首頁>我的滑板作文

我的滑板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我的滑板車作文100字


  滑板又堅固。又漂亮還安裝着輪子,輪子里有五彩的燈。剛買來我還不會滑,為了學習滑板我每天都練

  習。每過幾天我終於學會了,我真興奮啊!

  有一次我和同學一起去滑滑板,當我們玩得高興的時候有一隻小狗來追我們,我們拉開大腿用力滑呀滑,我們終於到家了,我算了一下我們滑了300多米長呢!

  我的滑板真有用,它把我的壞毛病改掉了。以前我不愛遠動這下我喜歡遠動了,這都是我的好朋友滑板幫的忙。


2、我的滑板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滑板,是藍色的,上面有個十字架的圖案,這個滑板叫“蛇板”。蛇板是分成兩半,中間用金屬連起來。下面有兩個會發光的輪子。 

  玩滑板在去年是最流行的,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玩滑板的身影。我為了能擁有一個滑板,我苦纏了我媽媽十幾次,媽媽只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 

  去年秋天,我學會了滑板。那時我玩上癮了,連學習也顧不上了,一有時間就在家裡自個或大院里同夥伴們玩滑板。還常常把從夥伴們那學來的竅門講給媽媽聽呢! 

  一天,有一位好夥伴要我教她滑滑板,這可是我第一次當小老師呢,我這位小老師還真動了小腦筋教了她一些基礎。我用“闖關”的方法來教她,比如第一關要她站在滑板上扶着牆繞着樓下大廳滑一圈;第二關是要她自己滑,一次至少要5米;第三關……她的滑板基礎就靠這個遊戲學來的。 

  我喜歡滑板,它讓我玩得開心,還讓我鍛煉了身體。滑板,你真棒!

3、我的滑板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滑板,我很喜歡他。

  滑板是火箭頭形狀的,它的主要顏色是紅色,硬塑料踏板上是火箭的圖案,火箭上有“神舟七號”的字樣;火箭旁邊有像閃電一樣的踏腳板,踏腳板旁邊還有珍珠狀的防滑裝置。

  滑板不但外表美麗,而且很好玩。

  有一次,我在屋外空地上玩滑板,我踩上踏腳板,腳一前一後的扭動,滑板動起來。我扭動的越快,滑板的速度就越快。要轉彎了,我覺得要下來了,因為太快了,可我不想放棄於是我沒有下來。我的右腳用力往右一甩,來了個“神龍擺尾”,輪子和地磨出了火花,滑板也不平衡了,我希望自己不要摔得很重。奇迹發生了,滑板既然自己平衡起來了,我得救了!

  我喜歡我的滑板,雖然紅色不是我最中意的顏色,但滑板陪我度過了許多童年時光。


4、我的滑板車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玩的玩具是滑板車,因為他可以上坡下坡,可以滑出各種造型,它還可以飛起來呢!滑板車是我們男女生中最流行的玩具之一,滑板款式很多,二輪的、三輪的、還有四輪的,二輪的最難學,因為他的平衡很難控制,為了學它,我可吃了不少苦呢!起初,我是讓媽媽扶着學,不僅累得我腰酸背疼,慢慢地我開始自己滑走。這下要吃苦頭了,不是摔着,就是擦破肉皮,幾天下來全身到處是青一塊,紫一塊,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現在是滑板健將了。只見那廣場上那個動作優美,滑出各種姿勢的——就是我。玩滑板是我的愛好,我愛我的滑板車。山西省朔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陳昱豪指導老師:劉媛

5、我的滑板作文200字


  我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滑滑板。

  我的滑板是火箭板,前面是火箭頭,後面是火箭尾,可漂亮了!我每天都要滑着它跑來跑去。

  我剛開始學的時候,還不知道怎麼滑?通過弟弟的教導,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

  有一次,我滑着滑着覺得輪子像是掉了,於是,我就下了滑板,果然滑板的輪子掉了。我急忙跑回家對媽媽說:“媽媽,媽媽不好了,滑板的輪子掉了,”媽媽說:“別著急,把它裝上就好了。”我們不慌不忙的裝起輪子來,一點一點的裝了上去。

  從這一天開始,我喜歡上了我即漂亮又美麗的滑板。滑板成了我的好夥伴,我永遠愛我的滑板。


6、酷愛我的滑板作文300字


我正在家裡看書,突然聽到樓下有人唱稻香,我就馬上拿着滑板跑下樓,因為稻香這首歌是我們滑板隊的集合令。到了樓下我們站好隊,只聽隊長一聲報數“123456 ……24 ”隊長說:“一個也不少,開始滑兩圈,你知道嗎?這個隊伍是我和吳航創的名子叫逍遙天下,隊長是吳航,副隊長是彭書釋(本人),光明左右使是江子平和石為西,其他的是隊員,人物介紹:吳航、先鋒、必殺技:橫掃千軍、彭書釋(本人)先鋒、必殺技:風捲殘雲、江子平、中衛、 泰山壓頂、劉瑞、神龍擺尾…… 完兩個圈后,我們就向飛虎隊發起挑戰,他們接受了我們的挑戰,挑戰開始,有一個人想把我撞下去,一直跟着我,我到另一個對手那裡來了一個 漂逸,他們撞下來了,我卻沒有事,我看見一個人正要偷襲楊夢序,我用橫衝直撞撞了過地那個人撞了下,來來說了一句,背後偷襲算什麼英雄,最後,我們還剩下5個人他們就全軍覆沒了。 

  我愛我的滑板,滑板是我的歡樂童年。

7、我的滑板作文800字


大家都知道滑板是什麼東西吧!由最先發明出來的“直板”,然後發明的“游輪板”,最後發明的“鷹式滑板”!這三種滑板我都有!其中讓我玩得最慘的是“游輪板”,“游輪板”有兩個軲轆,和兩個踏板組成發動起來搖搖晃晃的,十分有趣不過有一次我和我的“師傅們”(教我滑游輪板的兩個人一個是:楊澤南。一個是:周朝鶴。還有一個副的是:張振宇。) 

  我們來到了少年宮後院的那個大下坡,說實話當我站着俯衝的時候由於鞋帶太長后軲轆壓到了鞋帶連我帶板都飛了出去來了個“狗吃屎”唉!然後我站起來去看板好傢夥這個軲轆已經變成蜂窩煤了!唉!就這個板最慘可是不能再用了只好換軲轆了!我再給大家介紹一下“直板”:“直板”是我家最老的一個滑板了,他是我的爸爸買給我的!說實話我到現在都沒學會如何玩“直板”沒人教我!所以說他是我家第二新的一個滑板了,記得上次媽媽的同事教我玩可是他也不會玩就是在哪裡可以向前滑行一點點。第三個板也就是我最喜歡的板叫:“鷹式滑板”他全身上下就只有五種顏色但是搭配起來卻很漂亮顏色分別是:紅、黑、銀、藍、淡黃!組成。“鷹式滑板”最為獨特打頭的那個軲轆上面也有一個橢圓形的軲罩上面有着英文字母是:“HAPPY”。意思是開心。兩個踏板時互相平行就像鷹翱翔是的一對翅膀。“翅膀”下面也是兩個軲轆加上兩個軲罩,軲罩上面有兩個乒乓球一樣粗的彈簧彈簧的源頭上面是“老鷹”的“後背”然後整體連接後面有一個把手是用來提滑板用的也是老鷹的尾巴(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老鷹的後背上面還有字母是:YING QISHI TRAPEZE。究竟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下面我們來講講這個“鷹式滑板”應該如何“發動”實際上很簡單就是站在鷹的兩隻翅膀上面,兩隻腳一個抬起來一個往下壓慢慢的上下節奏越來越快,越來越快,速度也會越來越快要是轉彎的話就要先加速然後你想往哪拐就壓那邊的“板”(與其說辦還不如說翅膀!)目前保存最完好的就是“鷹式滑板”了…… 

  這就是我家的三種滑板,怎麼樣有興趣嗎?又想去的話就來看看吧!“我家大門常打開,開懷容納天地”O(∩_∩)O哈哈~!

8、我的滑板作文200字


  我的滑板

  我有一個有趣的玩具——滑板。它的主色是藍色、紅黑相間。它由兩個輪子和一個輪軸組成的。它是屬於滑板家族中的蝙蝠版。

  滑板非常好玩,我目前學會了加速、神龍擺尾、翹板等技巧。加速是用兩隻腿一起扭,必須兩隻腳交替用力;神龍擺尾和加速差不多,不過擺得非常遠,技術難度高一些;翹板最難,它分前翹、后翹和前後連翹,前翹是右腳踩重一些,左腳抬起來,后翹和前翹的技術一樣,不過用力的方向相反;前後連翹是先前翹再后翹。

  玩滑板既鍛煉了身體,又增加了樂趣,豐富了我的課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