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你不懂500字作文

愛你不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是好景不長,我班任找我媽,說不讓我和男生來往,還說我和他的關係不正常,我真的傷心,我哭了.我不明白家長為什麼那麼封建,可我還是依然和他在一起. 

  再後來媽媽為了讓我離開他讓我轉學,他說不希望我走,但他又不好留我,他沒說什麼,只是有一點不對. 

  在我計劃走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在外邊玩,那幾天我一直想我是喜歡他的,他也是喜歡我的!!!可我沒說,我不好意思.我又快走了,也不想傷他,那天我們玩的時候,我對他說喜歡他,令我驚訝是的他什麼都沒有說,只是沉默!!! 

  當快到我走的時候,我們最後一次出去玩,我哭了,不知為什麼哭了,有些傷心吧!!! 

  後來我沒有走,可是我們在一起時總是那麼的擔心. 

  有一天我們吵架了,因為一點點小事,第二天和好時回家晚了,我媽下來了,拽着他的脖領子,我真的不敢看,我知道我害了他,我又一次的哭了,明明不想哭的,但是還是忍不住. 

  以為我們就會這樣的結束了,可是我給他寫完信他給我回了他說他永遠都不會放棄我,我再一次的哭了,我~~~~ 

  從那以後我們很少見面,在一起的時間都沒有,我覺得好痛,每天看着他寂寞的身影,我卻無能為力,我真的對不起他. 

  我們似乎只能在信中溝通,我不懂他,也不理解他吧!!!可是我是真心愛他的,每一天我都會想他,我愛他`````一輩子不變

愛你不懂 標籤:你不懂我作文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你不懂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