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不懂900字作文

你不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冷: 

  友情,可遇不可求。我?牟幌嘈龐亞欏T僬?吹撓亞椋?倉皇牆?⒃諫緇岈F實上的虛偽。紙醉金迷,在名利中追逐。朋友問我,“友情”,“愛情”,“親情”,你最相信哪個。我選擇了沉默……我不懂,情的保質期有多長。天長地久又或是過眼雲煙。我不懂亦不想懂,越了解越深刻,心裡的抵觸也許會更深。 

  站在雨中,雨水抑或是?I水,瀰漫了臉。心好痛,原?碭凍齙乃?姓嫘畝嫉植還?瘓淞餮浴J游胰緱妹茫?蓯淺櫛野?業娜瓷撕ξ易釕睢2惶?醫饈停?擋幌朐偌?轎搖N倚乃榱耍??裁戳?愣疾輝儺湃撾搖?那暗哪悖?皇沁@樣的不是?幔磕閼嫻哪?趕嘈潘??膊輝柑?乙瘓湓?。感謝你,讓我懂得解釋根本是不實際的。你知道嗎?你變了,變得好陌生。站在你身邊,你根本不會再發現,連面對我,你都?]有耐心。我也習慣了一個人努力地適應你的無視。你不懂從小依賴你的我很討厭這種感覺。傷心的?r候,?]有人安慰;流淚的?r候,?]有人拭乾,憤怒的?r候,?]有人發泄……她耀眼,像皎潔的月光,而我只是月光下?u曳的影子,在你抬頭的?r候,又怎麼會發現你腳下祈求白天的我。我發現你不懂,不懂我的感覺,也不會去在乎。我真的?]有打碎她?你的水晶球。我下不了手。你知道,你懂我喜歡水晶球,會為打碎的水晶球而傷心落淚,又怎會犯錯。 

  冷,我從不會騙你,你是我最信任的人。你真的不懂我的心情會隨着你而改變,你低估了自己的影響。你的一?一笑,全刻在我心裡。你的突如其?淼睦淠??液煤ε攏?輝儐嘈徘欏D憒??業暮枚唷D悴歡?闋釹不兜奈⑿Φ奈乙丫?荒愕摹?涑閃俗約閡材吧?模??俏弊暗淖約骸S眉崆坷次弊白約旱牟恍加肷誦摹P睦錆美洌?]有陽光,惡魔也賴上了我的心。你懂嗎?你得到的到底有多少嗎?她會執着與你嗎?你亦可以想想,如果你?]有你所擁有的一切,她會圍繞你嗎?你的所有,我都?]有資格。我提筆寫這最後的話?你,因為我不甘,不甘你不懂,不甘她為什麼輕而易舉地把我取代。我會從你生活中消失,我要走自己的路。你會看到你眼中的小傻瓜會在未?斫鴯獠硬擁惱駒諛忝敲媲啊N?Q定放棄,你從來不懂我,我的生活也可以從來?]有出現過你的身影。 

  我會把你當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放進心底,留個記念。給你一個最真?吹淖8!?]有我你會生活得更好! 

  最熟悉你的 

  你不懂

你不懂 標籤:你不懂我作文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你不懂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