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不懂我是愛你的900字作文

你不懂我是愛你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愛你。”

  “我不愛你。”

  “我愛你。”

  “我不愛你。”

  “你愛他?”

  “是的。”

  “但他已經有愛的人了。”

  “我不在乎。”

  “我在乎。”

  “你沒必要在乎。”

  “你真的就這麼狠心?一次機會也不給我。”

  “機會不是我給你的,是你本有的權利。可你真的是愛我嗎?”

  她的嘴角上揚,一絲不屑。她當初就不應該犯賤,不知是因為寂寞還是腦袋燒糊塗了,竟然會答應他的要求,做他女朋友。

  那個夜晚,紅綠交錯的燈光,他摟着另一個女孩,她本是不愛他的,可不知為何,看見這一幕心還是隱隱的作痛了。

  他是很花心的,女朋友一個接一個,玩玩而已,但不會超過分寸。但是遇到她之後就發誓一輩子只喜歡她一個,只愛她一個。

  他試着不去和任何女生接觸,只跟她。每天死皮賴臉的跟着她身後。

  她鞋帶一散,他立馬蹲下系好;她肚子一餓,他立馬帶她去吃麵條;她一說累,他立馬蹲下身背起她;一下雨,他脫下外套把她遮掩好···

  她是不愛他的,可是有那麼一瞬間,她有感動過,真的。

  可是那個夜晚,你讓她怎麼相信?

  “我愛的人始終不是你。你是知道的。你就當我是犯賤吧。”

  “好。我走。”

  他走了。一聲不響的走了。沒有回頭。

  幾天,幾個星期,幾個月,他都不曾找過她。

  她並沒有不習慣。反而沒他的日子清靜多了。

  這一天,一個女生找上門來。她愣了愣,腦海閃過前幾個月的畫面,這個女的,就是和他在一起摟摟抱抱的女生。

  那個女生很不屑,甩了一包裹給她,裡面似乎鼓鼓的,不知道裝着什麼。

  “這是他讓我給你的!裡面裝着關於你想知道的任何事情。”那個女生嘀咕着,“切,騙我感情騙了這麼久!賤人!”

  待這個女生走後,她愣了愣,慢慢打開了這個包裹。竟然是····

  上面有一段話

  我知道你還愛着他,所以我已經幫你找到了他。那個女生只不過是我利用的把柄,她和他是認識的。所以我儘可能的滿足了她,我才得到了這些消息。你看,他最近的照片、他正用的手機號、他現在的家庭住址。對不起,你的世界我不該來,你放心。我不會再回來了,祝你幸福。

  只是你真的不懂,我是愛你的。比任何人都愛你。

 初三:戀緣昔晨

你不懂我是愛你的 標籤:你不懂我作文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不懂我作文 你不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