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不懂王小勇1300字作文

你不懂王小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王小勇的媽媽是個會計,爸爸是個作家。 

  王小勇生來就不喜歡讀書。 

  王小勇兩歲的時候,他爸爸逼着他背唐詩三百首的時候,他就覺得自己不是讀書的料。 

  王小勇三歲的時候,他媽媽拿着乘法口訣表讓他背,他背不出來,就取消他一個星期一次的肯德基。王小勇就在雞腿的誘惑下背出了九九乘法表。 

  王小勇的媽媽說王小勇還是蠻聰明的,是遺傳了她的優良基因。 

  王小勇的爸爸也發現了他的“慧根”,開始培養他寫作文。 

  王小勇六歲的時候,參加全市的奧數競賽,拿了個一等獎回來。王小勇的媽媽“叭”地在王小勇的右臉親了一下,把獎盃放在最顯眼的地方,王小勇望着獎盃,就像是望見了一個雞腿。 

  王小勇八歲的時候,作文獲得了全省的一等獎,王小勇的爸爸“叭”地在王小勇的左臉親了一下,把證書鑲起來掛在最耀眼的地方,王小勇盯着證書,就像是看到了一堆雞腿。 

  王小勇慢慢地長大了,他不喜歡吃肯德基了,他覺得肯德基裡面有種噁心的味道,他不想挨近。王小勇開始喜歡煙、上網玩遊戲、酒…… 

  王小勇的爸爸叫王小勇寫篇作文去參加全國的比賽,王小勇望着爸爸,彷彿望見了一個雞腿,他突然感到噁心得想吐。 

  王小勇的爸爸說,你怎麼了,寶貝。 

  王小勇說,你走,你走。 

  王小勇的爸爸就走了。 

  王小勇的媽媽叫他準備好參加青少年奧數競賽,王小勇盯着媽媽,好像看見了一堆雞腿,他又覺得想吐。 

  王小勇說,你走、你走。 

  王小勇的媽媽說,你怎麼了,寶貝。 

  王小勇說,你不走我走。 

  王小勇的媽媽說,好好好,我走我走。 

  王小勇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兄弟,王小勇覺得他不像雞腿,他王小勇覺得和他在一起有共同語言,王小勇就跟着他做他認為正確的事情。 

  王小勇三天沒去上課了,王小勇的老師是王小勇媽媽的同學,王小勇的老師就跟王小勇的媽媽說,王小勇怎麼三天沒來上課啊? 

  王小勇的媽媽就開始找王小勇。 

  王小勇的媽媽在看守所看到一身刺青的王小勇的時候,“叭”地一下打在王小勇的右臉上,王小勇覺得這下媽媽不像雞腿了。 

  王小勇跟着媽媽回到家,他爸爸指着牆上的榮譽證書對他說,你怎麼對的起這些東西。 

  王小勇說,對不起?怎麼對不起? 

  王小勇的爸爸“叭”地一下打在王小勇的左臉上,王小勇憤怒地瞪着他爸爸,他覺得他爸爸比雞腿還噁心。 

  王小勇捂着臉說,那不是我的,那怎麼是我的呢?那都是你們的,都是你們逼我的。 

  王小勇說完以後,就從牆上,摘下一張張榮譽證書,撕得粉碎。 

  王小勇的爸爸媽媽看着王小勇,火樣的眼睛一直在不斷睜大。 

  王小勇的爸爸說,你走你走。 

  王小勇的媽媽攔住他爸爸,快、快回房間。 

  王小勇回到了房間。 

  王小勇說,是不是太過分了點,是太過分了。 

  王小勇寫了篇作文,王小勇說他爸爸媽媽其實很愛他,王小勇說他有一個作家爸爸和一個會計媽媽很幸福,王小勇說他這樣不懂他們的苦心真是很後悔。王小勇還說,他以後再也不吃肯德基了。 

  王小勇沒說,不是因為肯德基太油膩了,而是因為肯德基太功利了。除非他沒了以肯德基做條件交換的習慣他就吃。 

  王小勇的爸爸媽媽看到他的作文,高興得同時在王小勇的臉上親了一口。 

  王小勇現在初二了,他依然吃肯德基,每個禮拜一次。

你不懂王小勇 標籤:你不懂我作文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你不懂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