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你不懂我的style1000字作文

媽媽,你不懂我的styl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媽媽,你不懂我的style。

  也許,愛耍嘴皮子的我唯獨對你不能用許多形容詞來形容你。也許,調皮搗蛋的我唯獨在你面前不能用小把戲來捉弄你。也許,某一刻起,我不再是您心中的我。

  自打我上學起,就一直生活在我自己的光環下,我自己拼搏出的光環下。我努力的當好班幹部,當好您的好女兒,當好我認為我該做到的一切。

  在咱家,老爸是“妻管嚴”,因此你總是唱黑臉,老爸總是唱白臉。我這個人偏偏就是記打不記吃。因為你是我媽,這是我想改也改不了的,所以我被生活磨礪的不得不雙面性格。

  曾經,我最聽老師的話,她說什麼就是什麼。說怎樣怎樣是不對的,我堅決不會越界。曾經,我是一個節儉的孩子,深知爸爸賺錢不容易,從來不捨得多花一毛錢。曾經,我是個內向的孩子,但卻什麼事都向您傾訴。

  可是,我變了,曾經的我不是我想要的,現在的我更不是我想要的。如果說曾經的我是方方正正的,那麼現在的我就是滿身長了刺的。

  您相信一個在你心中的小棉襖,一個團員,一個班幹部,一個尖子生會像今天這樣墮落么?

  喂!媽,我又給我們班扣分了,老師讓您老。老師都這樣,我認為不是我的錯,什麼爛學校,晚上12點之前不讓去廁所,人有三急憑什麼不讓去?於是乎,我就去了,剛熄燈就去了。而且大搖大擺去的。她要給我們扣分,她除了會給我們扣分還會什麼?我在犯二中學很無奈,我在這裡很憔悴。因為我是班幹部有兼職宿舍長所以帶了十幾個人去宿管處“認錯”

  我討厭她擺架子“你們這些90后的小朋友啊,做事之前從不想後果。就這件事來說吧,你是真的想上廁所?不是吧,宿舍撐不下你?我們宿管處地大,以後皮痒痒了就來這。”

  “老師,對不起。我知道我這麼做不對,身為班幹部沒能起帶頭作用,給您的工作帶來了不必要的麻煩,沒能對得起您披星戴月、嘔心瀝血的殷殷教誨。”官套話誰不會說。可是,關鍵是我把宿管處老師說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呵呵,小麻雀勝利了!

  還有,我沒進過犯二中學的食堂好好吃過一次飯。您想查我消費記錄就查吧。我的卡已經和別人換了,也就是說,您的電腦屏幕上顯示的是我按時吃飯。這些錢去它該去的地方了,比如貧困災區,糖果店,福多喜,必勝客。

  食堂的飯很貴,我快成受不了了,不是您給的錢不夠。而是我覺得不值,我上七年級時,西紅柿雞蛋八年級時九年級時其他的菜更是出奇的貴。我們是活火,請給我自由吧!

  媽媽,對不起。或許我打心底的不想說對不起。我也有我的理由,只是不想解釋而已。我自己甚至不能控制自己,曾經我執着追求過的夢呢?

  我正在過着我覺得快樂的生活。

  媽媽,你不懂我的style,也不用懂。

  初三:韓在兮



媽媽,你不懂我的style 標籤: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你不懂我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