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動物運動會作文400字

動物運動會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動物運動會作文400字


今天,山羊村的山羊村長叫全村的村民召開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村民們各個都參加了,村裡人山人海。 兔子先生參加了跑步,熊伯伯參加了拳擊,大象爺爺當裁判,老虎大哥也不例外,和熊伯伯同樣參加了拳擊,袋鼠小弟參加了跳高。熊伯伯想:今年參加拳擊的一定是袋鼠,前兩年他都參加了拳擊,不可能今年不參加。嘻嘻,袋鼠,你輸定了。 報完了名,老鼠小弟把名單交給山羊村長,山羊村長說:“老鼠小弟,把放大鏡拿來。”老鼠小弟說:“好。”山羊村長看了,感覺很好,說:“運動會在明天舉行,老鼠小弟,傳給村民。”老鼠再麥克風上說:“通知,明天將舉行運動會,請村民們準備。”過了一天,終於盼來了運動會,村民們都早早的來到體育場,觀看比賽,第一場是拳擊比賽,熊伯伯興高采烈的上了拳擊台,上台一看,原來是老虎大哥,心裡大吃一驚,說:“袋鼠呢。”“我在這呢,熊伯伯,我參加的是跳高,不是拳擊。這下熊伯伯輸定了,老虎大哥把熊伯伯的腳一踢,熊伯伯立刻倒在了地上,裁判員大象爺爺判老虎大哥贏。熊伯伯傷心的下了台。在來說袋鼠,袋鼠一下子跳到了12米,把其他跳高選手比了下去,得了第一名,高興的不得了。 運動會給動物們帶來了快樂,開心。

2、動物運動會作文400字


  動物運動會

  在以前的時候,地球上還沒有人類,所以動物就稱了霸王,而且動物們也有自己的運動會,你看,第xx屆全球動物最高級運動會馬上就開始啦!

  “現在是第xx屆全球最高級運動會的現場,我是主持人‘叨叨’,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你們將在‘鳥巢’內一睹我們運動員的風采。好,現在我們熱烈歡迎來自大洋州的運動員們,它們派出了它們的最強選手,可見這次避免不了惡戰了。”等所有選手都上場了的時候,全球動物聯和國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第一場比賽是100米跨欄,當然,第一枚金牌的爭奪那是相當的激烈,運動員們一個個爭先恐後,搶着衝去,就在這時,一直領先的澳大利亞選手袋鼠,一不小心被欄掛到摔了一絞,而後面的中國隊的選手熊貓沒有趁此機會抄過它,反而輕輕的把袋鼠扶起來,送往醫療室,現場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然後又舉行了籃球.足球等比賽,最終,中國隊獲得了第一名,澳大利亞隊因一分之差得了第二,美國隊第三。

  好激烈的動物運動會呀!


3、動物運動會作文400字


我的家裡有很多動物玩具。有聰明的小狗、機靈的小貓、憨厚的小熊、兇猛的老虎…… 

  我給他們組織了一場“動物運動會”。這次運動會的項目主要有:短跑比賽、跳高比賽、跳遠比賽、拔河比賽等。 

  小蛇和梅花鹿參加短跑比賽,小熊、老虎和長頸鹿參加跳高比賽,小狗、小貓和小兔參加跳遠比賽。 

  我們首先進行的是短跑比賽。我一吹口哨,動物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可是,只有小烏龜還在樹下睡大覺。於是,我悄悄地走過去,生怕嚇着他,我在他的耳旁輕輕地說:“烏龜弟弟,你怎麼還在睡覺呀?”小烏龜伸了個懶腰,無精打采地對我說:“反正冠軍不是我的,睡一會兒沒關係的。”我聽了,對他說:“只要不斷努力,你也能取得勝利的!”小烏龜聽了我的鼓勵,又恢復了自信,趕緊向前跑去。接着,我又把目光轉移到了跳高賽場。小熊、老虎和長頸鹿正在努力地跳着。 

  比賽終於結束了,由我來給獲勝者頒獎。看着動物們都取得了好成績,我高興地笑了。我睜開眼一看,原來自己做了一場夢。

4、動物運動會作文400字


動物運動會 

  漳州龍師附小二年一班 

  周相榮 

  春天到了,森林裡一派生機勃勃。在這個美好的季節,一年一度的動物運動會召開了。許多動物都來參加,有的當運動員,有的當拉拉隊員,有的當觀眾。森林裡熱鬧起來了。 

  看,鵝鴨游泳比賽開始了。游泳池裡,一隻白鵝和一隻白鴨昂首挺胸做準備。裁判小熊貓舉起發令槍,高聲一聲“預備—“砰”!”的一聲槍響,鵝和鴨奮力向前游去,真是“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潑”啊!它們都使勁擺動翅膀,撥着腳掌,游呀游呀,一會兒鴨子落後一點了,鴨子拉拉隊員們高喊:“鴨子加油、加油”!白鴨拚命向前,趕上了。白鵝也不服輸,在一片“加油”聲中,白鵝又衝上去了。它們你追我趕,誰也不甘心失敗。到了最後,白鵝搶先一點,得到第一名。 

  接着,猴子和松鼠比賽爬樹,狐狸和梅花鹿賽跑,狗熊和大熊貓摔跤……每項比賽都十分緊張。森林裡,傳出一陣陣掌聲,笑聲、歡呼聲…… 

  指導老師:洪麗端

5、動物運動會作文400字


2088年首屆動物運動會在達斯體育館正式開幕了。 

第一個項目是短跑,選手是狐狸和兔子,狐狸開賽前海咯咯的笑着,因為它暗中在兔子的跑道上絆了一根繩子,它想:兔子肯定逃不過這一劫了,正式比賽開始了,兔子飛奔在跑道上,狐狸卻不慌不忙的小步跑着,突然,只聽見兔子那邊發出一聲刺耳的尖叫,原來是兔子踩到絆腳繩了。狐狸看到兔子已經中計了,更加不緊不慢的走着,當它經過兔子身邊時,還對兔子笑着說:“bye—bye!”隨後扭着屁股走過了終點。 

  第二個項目是足球,紅隊有狐狸,綠隊有動物界大名鼎鼎的羅納爾迪尼猴,它曾一場比賽連進8球。但狐狸在賽前胸有成竹的說自己一定會贏,因為它在綠隊球上塗上了558強力膠水。 

  比賽開始了,羅納爾迪尼猴發球,它剛接觸到球,就被強力膠水粘住了,只好叫人把球拉下來,由於粘得太緊,結果連腳上的球鞋也給拉下來了,羅納爾迪尼猴沒法接着比賽了,由於失去了強有力的對手,紅隊當然在最後取得了勝利。 

  紅隊贏得了兩枚金牌,狐狸當然高興咯!但是,組委會很快就發現了時狐狸用了詭計,於是,紅隊被取消了金牌,還被禁賽一年。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狡猾的人無論怎樣費盡心機,但最終的結局都是失敗的!

6、動物運動會作文400字


  動物運動會

  有一頭大象,它覺得森林裡太沉悶了,就號召大家舉辦一場運動會,大家都同意。

  一星期過去后,報名的運動員有一百多名,它們參加的項目是跳水、游泳、跳高、跑步……其中跳水和跑步最精彩。

  跳水隊有兩組,第一組是青蛙和飛魚,青蛙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到了跳水台前,它在空中翻了幾個跟頭,以優美的姿勢落進了水中。它的同伴飛魚也跳的很不錯。

  第二組是不服氣的猴子和烏龜,首先是猴子上場,它“咚咚咚”的走上跳水台。因為沒有學過跳水,猴子遲遲不敢往下跳,烏龜實在等得不耐煩,它走上跳水台“哄”的一聲直接把猴子推了下去,一頭水牛救生員很快把有氣無力的猴子救了上來。推猴子下水的烏龜也跳得不怎麼樣,並且因為推猴子受到了裁判的扣分。結果當然是青蛙和飛魚勝利。

  參加跑步的是斑馬和鹿,裁判是老虎,老虎喊:“三、二、一,預備跑。”斑馬和鹿你追我趕身後塵土飛揚,只聽到風聲“呼呼呼”從耳邊吹過,兩旁的觀眾都在為它們加油。其中鴨子、青蛙、貓叫的聲音最大,鴨子“嘎嘎嘎”,青蛙“呱呱呱”貓“喵喵喵”……它們都在為自己崇拜的運動員加油鼓勁,最後鹿獲勝了。

  這次運動會真精彩!


7、動物運動會作文400字


  八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郊外森林裡的小動物們正在進行一場“動物運動會”。今天的比賽項目是1500米跑。參賽選手是健壯的小白馬和瘦小的大頭蛙,裁判是小麻雀。小白馬、大頭蛙的爸爸、媽媽跟它們的好朋友們一大早就來到了比賽現場,為它們的孩子加油。

  十點整,隨着小鳥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小白馬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可是大頭蛙卻跳得很慢,根本追不上小白馬。

  可是沒過多久,小白馬就覺得自己的腿使不上勁了,它的腳步漸漸地慢了下來。而大頭蛙卻越跳越快,加快腳步追了上來,就在到達終點前的一剎那超越了小白馬。小麻雀裁判員宣布:“這場比賽小頭蛙勝利!”觀眾們一邊高興地說一邊開心地鼓掌,它們可高興了!特別是大頭蛙的媽媽,它流下了激動的眼淚。小白馬的爸爸說孩子別放棄你還有機會,在下一年的動物運動會裡你一定能獲得冠軍的,小白馬說:“謝謝爸爸,我會努力的。”

  古樓小學二年級:5101445


8、動物運動會作文400字


  森林裡要開運動會了,熱鬧極了,小動物們請喜鵲做播音員。運動會開始了,場里一片熱鬧的景象。有的歡呼,有的跳舞。會場上彩旗飛揚,熱氣球升空,熱鬧非凡。

  短跑比賽開始了,只見老虎,獅子和豹子三大巨頭齊上陣,還有一些小兔子,小猴也來湊熱鬧。大象伯伯是裁判,大象伯伯尖叫一聲,老虎,獅子和豹子有如離弦之箭一樣朝前奔去。頓時,塵土飛揚,小兔子等小動物都被甩得遠遠的,三大巨頭在前面衝刺,獅子先跑第一,豹子不甘示弱一股勁兒,衝到獅子前面,最後老虎大吼一聲腳一瞪,衝過了終點。老虎奪得了冠軍。

  馬拉松比賽開始了,裁判是老鷹,它用那火眼金睛明辨是非。比賽開始了,所有動物都先保存實力,跑了九圈以後,大家都已經筋疲力盡了,汗血寶馬趁這個好機會,一下子超過了狐狸和藏羚羊,奪得了冠軍。

  森林運動會在大家的尖叫和歡呼聲中結束了,但大家的熱情沒有消失,大家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只要有勇爭第一的豪情就能得到冠軍!

  光華路小學5年級 周星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