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唯愛1000字作文

唯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唯愛< 

  

  

  <想你的心從未改變,依然還愛你>踏步進初中生活,沉重的學習充斥了我所有時間。於是,每兩天一次的電話變成了兩周一次,通話時,也僅僅是敷衍。記得那一次,我整整一個月沒有打電話給他們,只是因為害怕浪費了自己玩耍的時間。過了很久才想起,慌慌張張地打電話過去,他們熟悉的溫暖的話語又填滿我的耳。聽到他們因為我而擔心的時候,一向以為不再依賴他們的愛的我還是忍不住潸然淚下。雖然很久才能聽到彼此的聲音,看到彼此的笑顏,但是,卻不能否認我的心裡一直在想着他們。 

  

  

  

  <分離,讓我嘗盡相思的苦>不經意間在箱底找到了一本同學錄,厚重的灰塵讓我幾乎認不出它。翻開,每一頁都寫滿對我的祝福和愛。那些溫暖的字跡,一點一點驅散了我心裡的陰霾。一向自卑的我這時也找到了驕傲的資本:我有這麼多朋友啊!他們每一個人,過了很久,都還能夠記得我的啊!我相思的心終於有了寄託的對象。不會忘記她跟我說,同學們讀到《千年夢圓在今朝》的時候,都集體停住了,那是因為想我,是因為想起我啊!雖然分離,讓我們不能天天相見,讓我們嘗盡相思的苦,卻不能阻止我們的心,它們永遠緊緊地在一起。 

  

  

  

  <在無人的漆黑夜晚,總會想起你>上個學期開學的那一天,父母將我送到學校后,便離開了。和同學們一起的時候,我的心被快樂填滿。而到了漆黑的夜晚時,整個世界彷彿都在熟睡時,我卻在思念。就在早上,我還牽着他的小手,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去買他愛吃的糖果,而現在,又要幾個月才能相見了。想到這,我不禁淚流滿面,我才真正懂了自己:雖然平時那麼討厭他,但其實心裡還是很愛很愛他的啊!每一個無人的漆黑夜晚,我都在痛苦的思念中輾轉難眠。 

  

  

  

  <你的愛曾經那麼熟悉,刻骨又銘心>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在歡笑中度過了六年的時光。你對我的愛那麼顯而易見,就像姐姐對妹妹的那種關心。而現在,我會不厭其煩地對別人提起你,不厭其煩地想念你。每一次別人關愛我的時候,我都總會想起你那熟悉的關懷,刻在我的心上,叫我怎能忘記? 

  

  

  

  <我只要在你懷裡,永不分離>我很平凡,沒有過多的願望。而唯一一直在我心底的,便是希望能夠永遠和我愛的人在一起。不一定要天天廝守,只是希望縱使相隔千里,而心,也要永遠在一起。我只想依偎在你懷裡,即使只有一秒,也讓我今生不能忘記。 

  

  

  

  <唯愛>唯愛你們給我的愛,我永遠不會忘記。

唯愛 標籤:唯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