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香水百合(一)1500字作文

香水百合(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有人說愛情比友情更神聖,我不這樣認為,在我眼裡,友情更重要,沒有友情的人是孤獨的;沒有友情的人是寂寞的;沒有友情的人是無助的……可是它也是十分脆弱的,那麼不堪一擊,在一天絕望的時候,它又會回到你的身邊,呵護你……

  ——題記

  一個美麗、純潔的故事即將誕生……

  一

  “嗨,好久不見,你還好嗎?我想死你了!”水韻兒一開學就衝上前抱住了尹雪雪,使勁晃着她,一股淘氣勁兒。

  “是呀!一假期沒見咱們的小韻兒又可愛多了嘛!”尹雪雪也變得激動了許多。

  其實這兩個傢伙別看都17歲了,淘氣的卻還和7、8歲的小孩子一樣,她們可是吉文中學出了名的“寶貝疙瘩”,說起她倆的身世,真是嚇你一跳,水韻兒在學校被稱為“可愛甜心”,濃密筆直的馬尾辮,烏黑的大眼睛就基本構成了可愛的她的特點,她也是大名鼎鼎的水艾公司董事長的寶貝女兒。那個尹雪雪也不得了,她不僅是學校出名的校花及同學們稱為的“夢幻天使”,也是中外著名的尹氏集團的小姐,尹董事長的掌上明珠,她們倆的相識也十分與眾不同呢!

  那是一個美麗的下午,初中部放學了,當時還在上初一的水韻兒正打算像往常一樣獨自去逛街,不料中途在一條小巷裡遇見了一幫小混混,他們一個個弔兒郎當的,正朝她逼來。

  “呦,這個小妹妹長得挺可愛,穿的也挺時髦嘛!一看就知道是富家千金,快快將錢上交,否則對你不客氣。”帶頭的那個小混混瞧着手中的木棍朝她走來。

  水韻兒嚇得直往後退,邊走邊使勁晃着頭,心裡頭有上萬個不願意,“你吃搖頭丸了吧!晃什麼晃,快交錢,我數3聲,如果你還不上交,休怪我們哥兒幾個無情,1-2-3”這時水韻兒依然不肯屈服,無動於衷,“好,給我上。”混混頭剛發出號令,只聽一個看似柔弱美麗的女孩兒喊了聲“慢着……”。

  “你們連一個嬌小的小妹妹都欺負,算什麼男子漢。”

  “少廢話,我們只看鈔票不看人,快閃開,否則連你也一塊兒揍。”

  “好呀,拿上吧!我奉陪到底。”說著,只見那個女孩兒幾下把他們全撂倒在地,他們起來拔腿就跑,水韻兒在一旁都看呆了,她沒想到這麼溫柔的小姐姐身手竟如此了得,她們找了處空地坐下閑聊了起來。

  “你好,我叫水韻兒,今年12歲,你呢?”

  “我叫尹雪雪,你叫我雪雪就行了,我也12歲,真沒想到,你看似小巧可愛,原來我們一樣大呀!你幾月的呢?我3月份的。”

  “呵呵,我比你小,我11月份的,雪雪姐姐,既然我們這麼投緣,就不妨拜姐妹吧!你大我小,好嗎?”

  “好呀!我們倆而今天就拜為姐妹,有福同享,由難同當,韻兒妹妹。”

  “你能告訴我你剛才身手怎麼那麼好呀?以後叫我幾招吧!”

  “嗯,沒問題。其實我是跆拳道黑帶2段,原來是為了防身練的,後來為了學習,就沒練了,好了,現在也不早了,我經常在我們的小區看見你,我們可能住一塊兒,以後就一塊兒回家吧!下次遇見壞蛋,也好互相照應。”

  “好的,好的。”就這樣,兩個美麗可愛的小女孩相識了,在夕陽的陪伴下,兩人共同走向了遠處……

  

  (後面她們有發生了什麼事呢?未完待續……)

香水百合(一) 標籤:香水百合作文 香水有毒作文 香水作文 野百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