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懶一號隊”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懶一號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劉俊輝!去後面補作業!”茅老師開始叫嚷起來,原來那個劉俊輝作業又沒有寫完。只聽他叫了一聲:“哦,知道了!”就端起放着作業的凳子笑嘻嘻地走向後面。只見他托着腮幫子,一會兒冥思苦想、抓耳撓腮。一會兒又拿起筆寫起來。 

  中午,劉俊輝一拿到飯,就飛快地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地扒飯,扒幾口飯後,喝一口湯,又開始了“瘋狂”的行動。一會兒,盤子里的飯和菜,都風捲殘雲似的消失得無影無蹤。添菜的時間到了!劉俊輝連忙起身,飛快地跑過來,擠進隊伍中了,還不時地叫道:“為什麼我只有這麼一點兒!你看陳侃加的菜有這麼多!不公平!!!! 

  “懶一號隊”除了劉俊輝,還有鄭毅、徐楓和張雨辰。 

  鄭毅既是我們班遠近聞名的書獃子,有是一條超級大的懶蟲,他一爬到哪兒,哪兒就有人等他還“債”(拖欠的作業),如果把教室當作一張展開的世界地圖的話,他和徐楓還有張雨辰一樣,現在正處於歐洲,而劉俊輝,正處於大洋洲這個位置。 

  鄭毅這個人,剛好和那個劉俊輝相反。每當吃飯的時候,他要麼趴在桌子上,一臉病相,眯着眼睛,手上玩着一些小玩意,或者彎着個腰,手上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閱讀起來。 

  徐楓和張雨辰同桌倆正是風雨同舟啊!每次,茅老師叫沒做好作業的人站起來時,他們倆真是持之以恆,次次都有份,次次都要補作業。 

  這就是我們班的“懶一號隊”

我們班的“懶一號隊”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