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復活的木頭人400字作文

復活的木頭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木頭人,大家應該都聽說過。但是,大家聽說過復活的木頭人嗎?今天在課堂上,我們就嘗試了這種滋味。 

  規則很簡單,就是一首歌:我們都是木頭人,一不許動,二不許笑,三不許露出大門牙。剛剛唱完歌,唐老師就高喊一聲:“預備,開始!”同學們就像被定住了,一動不動。有的像沉思者,有的像小豆芽,還有的趴在桌子上睡著了······還不到三秒種,×××就抬起頭來哈哈大笑。緊接着,又有兩三個人忍不住笑了起來。我也快笑出來了,可我想:不行,我不能被他們誘惑,我要堅持到底。剛想完,×××就來誘惑我,她在我耳邊哈哈大笑,想早點把我拉到她們的“隊伍”里去。可誰知,我竟然絲毫沒有被影響。×××一見我這麼強,就徹底放棄了。接着,奸滑的唐老師腳步輕輕地走過來,在我耳邊說道:“×××,你耳朵充血了!真的,不騙你。”這一聽,心想:哼!唐老師,我是不會相信你的!果然,唐老師見我沒上他的當,便去騙別人了。“時間到!”唐老師喊道。我抬起頭,終於鬆了口氣。 

  這時,教室里又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復活的木頭人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有蟲的木頭作文 了不起的木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