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逗笑木頭人450字作文

逗笑木頭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們班裡舉行了一場“逗笑木頭人”遊戲。遊戲規則是兩組來世界上最公平的高科技決定勝敗的方法,剪刀,石頭,布。然後贏得當木頭人輸的則當逗笑者。在規定時間內逗笑者可以採取說,學,逗,唱,演等方法逗笑木頭人。如果在規定時間內木頭人笑了,那麼木頭人就輸了。如果木頭人沒笑,那麼逗笑者就輸了。哈哈,我們組贏了。

  比賽開始前,我的心裡忐忑不安,七上八下,不知怎樣才好,生怕自己笑了。

  比賽開始了,我不懂了,儘管對方做鬼臉,講笑話。我都忍住了,我一直想方設法讓自己不笑。對!讓自己想難過,不開心的事。突然眼前閃過一位老人的影像,爺爺。那位慈祥和藹的爺爺。我不禁抽搭了一下,眼淚差點流了出來,幸好我的眼睛是閉着的。對方看我始終還是不笑,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絞盡腦汁想辦法讓我笑。最終也沒想出什麼好辦法。時間到了。我終於贏了,看看其他組員他們都笑了,他們都抵不住眼前的誘惑,慘敗給了對方。

  通過這個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低住眼前的誘惑才能得到勝利。

  山東省鄒平縣實驗中學初一:楊俊麗



逗笑木頭人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逗笑作文 逗笑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