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木頭人450字作文

木頭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不知怎麼的,作文課說要玩遊戲,不過聽到“玩遊戲”三個字,我心裡一陣狂笑,因為可以玩遊戲呀! 

  老師教我們了一首兒歌,就是”山,山,山,山上有個木頭人,早晚一動也不動,動動就是小蜜蜂。“我的動作是眼睛睜得大大的,嘴巴好像吃了一驚似的,手上像拍手一樣的樣子,兩腳像飛起來一樣,眉毛皺起來,搞出一副很生氣的樣子,又有一點吃驚的樣子,旁邊同學兩手叉着腰,眉頭皺起來,腳踩在凳子上,等所有同學都變成木頭人之後,我仔細聽只有張老師的聲音,才過了幾十秒鐘我就不耐煩了,想動,我的手開始堅持不住了,心想:“這次的一分鐘怎麼那麼長呀!”秒數漸漸地減少,我心裡又一次想:“總算可以動了。”最後只有趙一豪動了,老師說:“除了趙一豪,另外都是很出色的木頭人。” 

  第二個遊戲名字叫逗笑木頭人,一個木頭人和一個逗笑人上來比,看誰能贏,這把全班同學惹得哈哈大笑,張老師說她請了個搞笑版的木頭人,同學們的笑聲更熱烈了。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就到了下課的時間了,這趟課可真有意思啊! 

指導老師:任敏

木頭人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搬木頭作文 運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