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的滋味500字作文

人生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道路上的考驗、挫折不知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苦辣與酸辛——陽光總在風雨後,世界上沒有永恆的苦痛,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題記

  苦

  第一次階段性考試前我盡出狂言,還得意洋洋地說了一大堆自大的話,結果考試成績出來之後——同學們狠狠地把我冷嘲熱諷了一通。那一陣子,我成了他們的笑料。每當他們嘲笑我時,我就恨不得找一條地縫鑽進去,嘴裡就像含了顆苦膽——那滋味,唉……

  辣

  考試結束之後,親戚們不時會問起我的成績,每當這時我就會低下頭,吱吱唔唔得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這時親戚們就會不冷不熱地對我進行“思想教育”——每到這時我就感到我的臉火辣辣得疼,就好像給打了一巴掌似的。……我的心裡已經夠難受得了,還要往我的傷口上抹鹽——這滋味,唉……

  甜

  經過這次打擊之後,我學會了踏實,一絲不苟地學習——終於在期中考試時成功了。同學們的祝賀,父母欣慰的笑,親朋的誇獎差點沒把我“淹沒”了,此時此刻一個學生的虛榮心被大大的滿足了,我的心裡簡直就像打翻了一罐上等蜂蜜——這滋味,爽……

  人生道路上的幸與不幸、歡樂與痛苦相互交織、融和在一起,相信面前的你也能體會到——想得到足夠多的幸福與歡樂,就必須忍受更多的不幸與痛苦。——切記世上既無永恆的苦痛,也無長久不滅的甜蜜。



人生的滋味 標籤: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