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好學生的滋味600字作文

當好學生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好學生的滋味 

  ——潘怡錦 

  當好學生的滋味,有人說是辣味,有人說是酸味,有人說是甜味,還有人說是苦味。可對我來說,當好學生的滋味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呀! 

  說起甜,我可是喜上眉梢。瞧,一下課,同學們都向我擁來,問這問那,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好不熱鬧;當我不舒服時,同學們又向我問長問短,使我心裡盪起陣陣暖意,一遍一遍地誇獎我,使我像吃了蜜一樣,心裡有了絲絲甜意。 

  要談到酸,我的話可就多了。有一次,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幫忙拿器材,並組織一下紀律,他去上個廁所。結果,大多數同學一看老師走了,興高采烈地說個不停,更有甚者,還說我這說我那。我拚命維持秩序,可不見好轉。轉眼間,老師回來了,嚴厲地批評我沒有好好看,拿他說的話當放屁。我覺得十分委屈,鼻子一酸,眼淚唰唰地流了下來。 

  要我說,最多的那就是苦了。還記得我們軍訓時,教官讓我打掃餐廳,我擦完桌子,又將一堆堆廢磚搬了出去,累得我渾身酸痛。那種苦,說不出來啊,誰叫我是“好學生”呢。 

  說到辣,我也會滔滔不絕一番,還記得那次“好學生”作文競賽,我報了名,在考場上,我一氣呵成,看着他(她)們還在那埋頭苦寫,甭提我心裡有多得意了。還有一次,班裡許多好學生參加了“親身體驗”活動,我當然也參加了,活動中有這樣一項:單手上單杠並在上面倒立。一聽要求,所有人都傻了眼,我大步流星地走到單杠前,做完了一套動作,看得大家目瞪口呆。我心裡甭提有多爽,多快意了。 

  當“好學生”,讓我嘗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讓我悲喜交加,又愛又恨

當好學生的滋味 標籤: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