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被冤枉的滋味真難受900字作文

被冤枉的滋味真難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被冤枉的滋味真難受,有讓人說不出的難受,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那天,我剛邁進教室的大門,就聽見有人對我大聲嚷嚷:“印思懿!是不是你偷了我的筆!”我偷別人筆了?我為什麼要偷別人筆?我什麼時候偷別人筆了?我的火氣不知從哪冒了出來:“你胡說,血口噴入!”“難道昨天不是你值日!”小紅氣沖沖的對我說!“是的,難道值日(掃地)就是偷你筆了嗎?”

  這個時候,小明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我,原來小紅昨天放學后就把筆放在台板里,由於昨天是我值日,今天一早筆就沒了,所以大家猜測是我偷了小紅的筆!我聽后,火氣更大了:“小紅,我告訴你!!筆真的不是我拿的!”我一字一字的大聲對她說!說完我坐到坐位上,拿出課本,頓時覺得大家都向我投來了不信任的目光。

  “那你有什麼證據證明筆不是你哪的呢?”“那你又有什麼證據說筆是我偷的呢?”我也不客氣的頂了一句。同學們跟着瞎起鬨,說什麼拿了就拿了,還死不承認!

  頓時,我趴在桌子上,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你哭什麼?就承認了吧!”“就是,你說不是你拿的,那你哭什麼?”“對對對,不然你就不要哭!”……同學們議論紛紛。“你們欺人太甚了,我做錯了什麼嗎!難道我連哭的權利都沒有了嗎?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我大聲怒吼!同學們見我這樣都害怕極了,這時,小紅說話了:“哭什麼哭,哭能解決問題嗎?有本事讓我翻你書包!”“翻就翻,身正不怕影子斜!”“這沒有……那沒有……指不定在你家裡呢!”“你太欺負人了,我警告你,你不要無理取鬧!我印思懿做事一向光明磊落,從來沒做過偷雞摸狗的事!”我趴在桌子上,埋頭哭了起來……一向默默無聞的小蘭看不下去了,乾脆打圓場,說:“算了算了,小紅再找找吧!”說著一起幫小紅找……“找到了,找到了!”原來小紅的筆被同我一起做值日的小華放到講台桌里去了!因為老師說要清理台板,而唯一能為我作證的小華卻生病了。

  大家像當做什麼事沒發生一樣回到座位上,我也當做什麼事沒發生一樣,可是我的心裡真的好受嗎?

  被冤枉的滋味真的有讓人說不出的難受,流到嘴角的淚是真實的……真的好咸,好咸,好--咸……

  上海市霍山學校四年級(1)班 印思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被冤枉的滋味真難受 標籤:被冤枉的滋味作文 冤枉的滋味作文 感冒真難受作文 我被冤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