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被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500字作文

被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事情其實挺簡單的,就是今天中午,我上,寫了一篇作文,名字叫 彼岸花(3)。 

  寫完之後就被發表了,我還挺高興。於是我就去做其他事情了,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吧,我想查看一下作文,看看得了幾分,有多少評論。當我再次打開我寫的作文時,發現有人投了一個“太糟糕”而且還扣了一分,我其實沒那麼生氣,我想看看他給我什麼評論,結果我一看評論我就很生氣! 

  他說我這篇作文是抄的!!!!那是我辛辛苦苦寫的一篇小說,卻被人說成是抄的,他還發了一個網址,我點開那個網址一看,網址就是我發表的那篇作文的網址,他竟然隨便亂評論,這讓我很生氣!! 

  於是我給他發了個紙條,內容大概如下: 

這是我辛辛苦苦寫的,你卻說是抄的,而且你說的網址就是我發表的那篇作文的網址,我知道你並沒有惡意,但我希望你不要隨便評論我寫的作文。我真的好傷心…請你給我回個話,我想知道為什麼。 

這就是我給他發的紙條。我現在在等待他給我的回話,我覺得他會回的。 

說實話,被冤枉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我請每一個人都能尊重我寫的每一篇作文,因為這都是我用心寫的。當然,我也會尊重,每個作家寫的每篇作文。 

   謝謝! 



被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標籤:被冤枉的滋味作文 冤枉的滋味作文 不好受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