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受罰的滋味不好受400字作文

受罰的滋味不好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上,我們在上課的時候同學們一直在下面七嘴八舌的說話,老師非常生氣,她像一頭髮怒的豹子一樣,臉馬上晴轉陰了對我們吼到:“今天把24課《飛奪瀘定橋》抄一遍。”說完便走出了已經安靜下來的教室。

  當我們翻開了書,同學們們一看三四張,一個個目瞪口呆的互相看看,好長時間沒反映過來。馬上又是一片翻書的聲音,大家都開始自己“忙碌的工作”抄課文。開始還不覺的怎麼樣,可是抄着抄着眼便發困,手也發麻。這時我向四周看了看,沒有一個人說話,我心裡想‘這個老師怎麼能這麼狠,怎麼說翻臉就翻臉,唉、這個老師這麼不近人情。’這時我才知道抄課文是多麼不好受呀!我想算了不抄了,可是又一想如果不抄會罰的更重的,手到時候會更麻,眼睛說不定到時候會睜都睜不開的,想到了這裡,我還是繼續抄起了課文。

  下午,老師來檢查,還是有同學沒有抄完,老師就說:“沒有抄完的人再抄五遍”我看到這裡,我心想,我的媽呀,幸虧我抄完了不然我可要‘自斷雙臂’了。

  啊我終於知道受罰的滋味不好受了。



受罰的滋味不好受 標籤:不好受作文 受罰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