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感冒的滋味不好受300字作文

感冒的滋味不好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幾天,我感冒了,那滋味可不好受。早上,奶奶特意為我做了我愛吃的菜盒子,可我偏偏吃不下,吃一口吐一口的,好難受,我只好空着肚子去上學,我餓的無精打采,課都聽不進去。

  中午,我老喝湯,因為肚子好疼好難受,飯一口也吃不下。下午,只好忍耐着吃完下午飯,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連續幾天,都是如此,難受極了。還要喝苦苦的葯,真受罪。極難受,太痛苦喲!

  我這幾天還在咳嗽,有時候,咳嗽時肚子都疼,那天晚上,一夜都沒睡着,左翻翻右動動,難受死了,還吐了兩次,真麻煩呀!

  同學們,經過幾天的折騰,我總結出了後果,我們現在還小,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應該多吃新鮮蔬菜,多鍛煉身體,讓我們身體更強壯。爸爸還發現我有些挑食,舌頭都黃了。感冒的滋味不好受,你們一定要記住:不要生病,盡量少生病。生病是很痛苦很難受的。



感冒的滋味不好受 標籤:感冒的滋味作文 不好受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