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失望的滋味450字作文

失望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經歷過許多情感,有令我開心的,有令我生氣的,有令我傷心的……其中最難忘的是那失望的一天。

  期中考試過後,心裡的那塊石頭終於落地了,我開心地想:這次考試的題目不是十分難,而且媽媽還答應過我,如果我考的好就給我一份禮物。想到這,我不由自主地樂出了聲。

  終於等到發成績的時候了,同學們個個神情緊張,老師先報了我們的數學成績,我仔細一聽,頓時眉開眼笑,哈哈,我考了個98分。我一下子有了十足的把握能拿到禮物,但是接下來的成績給了我一個晴天霹靂,英語考了88,語文更慘,只考了個7字開頭,我的心就像是被潑了一盆冰冷的水,剛剛的喜悅已經灰飛煙滅,連個影兒都沒有了,只剩下難過和失望。下課後,我把試卷塞到了書包里,沒有和平常一直在一起比成績的同學們比成績,表面靜靜地看書,其實心裡十分的難過,真希望世界上有賣後悔葯,這樣我就不會這麼的難過和失望了。

  唉,早知道會這麼失望,就該認真做題考出好成績,現在就只能奮力一搏爭取期末的好成績了。

  五年級:吉



失望的滋味 標籤:失望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