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悟人生500字作文

感悟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的一生有很多,但是你正真想要的是什麼,學習也好,工作也好,不管做什麼都要有一個人生的目標,當我們有了人生的目標,我們才會努力向前。人生的路會有好多坎坷,有些人摔倒了,站起來了,走過去了,因為他有目標,目標給予他勇氣,他們為了目標而努力,而目標也給了他們動力,所以他們成功了,他們為了自己的目標和夢想,不怕困難,不怕阻擋,勇往直前,一路走向成功!而有些人卻再也沒有站起來,因為他們沒有目標,沒有自己一個準確的目標,所以他們沒有動力,他們就會漸漸的迷惘,漸漸的失去前進的勇氣,所以他們在成功道路上失敗了,他們的人生也少了一份精彩,不管成功也好,失敗也罷,永遠記住,自己身邊的親人們都是對你好的,不要對自己的家人們發脾氣,有句話我就非常的贊同,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和最愛的人,卻把耐心和寬容給了陌生人,如果有過那麼就向你的家人們奉上自己最真誠的歉意吧!不管有沒有目標都要記住,不要輕易傷害自己身邊最親最愛的人,因為他們是在你最傷心的時候,最低落的時候,你失敗的時候,永遠鼓勵你,愛你,關心你,照顧你的人,好好愛自己的親人吧!當你在人生道路上失敗時只有他們會鼓勵你傾其所有的幫助你,在你輝煌時他們會站在你身後默默注視你,也只有他們不管你是,失敗也好,輝煌也罷,都會給你照顧以及關愛的人!

  初三:鞏宜倫



感悟人生 標籤: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