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悟人生450字作文

感悟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要用哀傷的旋律告訴我:人生人生只不過是一場想象。那麼,你錯了。

  靈魂陷入沉睡,就說明已經死亡,不!事物的外表與真相是截然不同的。

  人生是真真切切的,任不得任何虛擬與假構,我們最終的歸宿絕對不會是那小小的墳墓。

  我們本是塵埃,就必將歸於塵埃。這並不是指我們的靈魂,而是我們的身體軀殼。

  我們生下來必定不會是來享清福的,也不會是來受苦的,而是來這個人間努力奮鬥的,所以,每一個晚上都超越了每一個清晨。跨出新的一步。

  似水流年,光陰似箭,我們這一顆心,如果不想着去努力,也只如一片禮花,風一吹就飄一下,最後這一片禮花將會葬於墳墓。

  不必向上天抱怨生不逢時,事在人為,只要我們肯去努力。那麼就一定會成功。

  人生是雜亂的,走打哪就在那安營紮寨。

  人生是茫然的,我們看不見前方的一草一木。

  人生是奇怪的,一不小心就會失去自我。

  別指望以後,那是多麼的可笑,把將來當成未知數,當成孔明鎖,當成九連環,去努力的解開它吧。

  廣東佛山順德區勒流中心小學六年級:smartly



感悟人生 標籤: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