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人生500字作文

感悟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似五線譜,有起有落,有高有低,會感悟人生的人即使在黃昏,心中也會洋溢着希望和晨曲…

  漫漫人生路,多有風雨交加與坎坷,既然不願被風雨淋濕,和不未雨綢繆?縱然不願屈服於坎坷崎嶇,何不磨練自己?你要勇敢的站起來,用你心去感悟人生的真諦。

  選擇

  她是哪個“沉醉不知不知歸路,興盡晚回舟”的兩頰緋紅的少女,她選擇了“矢志不渝。”寂寞與相思在她眼中凝成了憂傷的河流。因此她的選擇使得她下筆便如菊花脫俗淡雅,金黃的鐵甲包不住她暗涌的憂傷,於是“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而她看慣了宮廷的猜忌,冷落,雖然這一切讓她顫抖;她體驗了寂寞,排擠,雖然這一切讓她驚駭‘一天,她選擇了遠嫁,為過而出塞,和親的隊伍浩浩蕩蕩,不時思鄉憂國的情懷在她的心上頻頻跳動…

  因為她們的選擇註定了她們風雨兼程,誰不為她們而讚歎呢?雖然她們的人生路有太多的辛酸,但是他們無怨無悔,此後歷史得了她們見證。

  那我們的選擇有該怎麼樣呢?

  拼搏

  孫中山先生實踐了自己的諾言“愈挫愈勇”推翻了清朝政府,他不是不怕失敗而是把失敗看成了新的起點,堅持不懈,加倍努力,終於走到了成功的彼岸。

  讓暴風雨來的跟猛烈些吧/挑起你曾沉重的步伐勇敢的搏擊吧/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缺少不了選擇,也少不了拼搏。沒了選擇就沒有了拼搏的動力。所以我們為選擇而拼搏…



感悟人生 標籤: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