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無奈900字作文

無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今天那一個女孩子就在那一個跟自己說她的生活費沒有,爸爸媽媽給的那個女孩子她就給我們上了一下,說大概一個月需要花費多少的電費水電費嘛,然後就有說的時候,大概就是400塊錢這樣子他的預算,然後我就很震驚,我覺得應該不用那麼多啊,就覺得一個手機上就是200塊錢,然後宿舍4個人嘛就一起分擔,就50塊錢這樣子每個人,但是沒有想到他的預算竟然那麼高,然後他就跟我說,我說在這邊的水電費會比較高一點,然後他們家的水電費一般都是500塊錢這裡,然後自己就有正經的,因為我們家的水電費就300多塊錢嘛,從我們那邊的電費還要比別人高一些,但是就是300塊錢這樣子,當然水電費是分開來算的,可能就不一樣的加起來也差不多是500塊錢這樣子吧。

  然後就回宿舍的時候,他今天那兩個人他去買奶茶,然後回來的時候就那個性格上面來說比較張揚的那個女孩子就否定了自己,就自己就跟他們說了這件事情嘛,然後那一個自己覺得很文靜,然後很有汽車的那個女生,她就跟自己也是跟跟自己一起吐槽,這一邊的物價太高了,就說在這一邊的消費確實是很高,然後那一個性格比較強硬的女生就說反正她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她覺得一個月400塊錢還行啊,就不要是一個人,100塊錢就行了,這個人可能就是真的就是評估群主啊,所以那種思想的那種生活方式也不一樣,所以最終都是合不來的人,反正自己就覺得不是很喜歡這樣子的一個人,雖然說他還是一個很樂於助人的人,但是自己就覺得我們是處不來的朋友,但是和另一個的話,自己就覺得好感度有很高,就挺小的時候就好好相處了,也挺小的時候可以去清靜一下的。

  肉也挺無奈的,把畢竟這些生活基本上都是大家一起做,我們洗衣服的時候就不是說要一起洗嘛,就會有洗衣機的,然後這4個人打算4個人的時候衣服都放在一起洗,先去軍訓的時候那些衣服相對來說也比較容易洗,就是不會說不覺得髒的那種嘛,然後那一個張揚的那個張揚的女孩子就要一個人機這樣子,然後今天就學到這件事情,然後自己在軍訓的時候站在旁邊的那個女孩子就有點不滿意,他說這樣子不是浪費水電嗎?而且到時候水電還是AA的。但是我們就覺得都是一個宿舍的人嘛,那就說不幫互助,當初也沒有去想這麼多,就覺得其實這種還是需要去服從,這樣子吧,就畢竟是集體生活,個體要服從一級一級這樣子,自己也沒有什麼意見,之前是沒有什麼意見的。



無奈 標籤:無奈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 宿命的無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