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悟人生300字作文

感悟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想要哭泣,卻沒有了眼淚;想要面對,卻沒有了勇氣;想要幽默,卻沒有了語言;想要重來,卻沒有了機會……想要的太多,沒有的也太多。

  期待亮光,陽光卻無影無蹤;期待明天,今天卻那麼漫長;期待快樂,痛苦卻蹦來蹦去;期待重來,上帝卻無可奈何……期待的太多,失落也太多。

  嚮往友誼,那個混蛋太無情;嚮往回憶,那個混蛋太冷酷;嚮往天空,那個混蛋太離譜……嚮往的太多,那個混蛋卻太無情,冷酷,離譜。誰能抓住這個不仁又鬍子拉碴的混蛋——現實?

  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野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哎,人生得離譜讓人無法忍耐;人生的轉折,讓人“噴血”,人生的雜事讓人“自殺”,這也就是人生吧!

  東北師範大學第二附屬小學6.3 張煜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感悟人生 標籤: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