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念的滋味800字作文

想念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結果昨天晚上是做夢,夢到了那一些小朋友的,其實應該是早上夢見了吧,因為這一早上是有醒過來一會的,當時做以為是外面在下大雨,但是其實是另外一些機器發出來的聲音,因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過大雨了,所以多少是會有一些期待的,畢竟到了夏天的話,青紅黛玉的次數會比較多一點,就是今年的話也是比較少的,所以就會比較想要去享受這種幸福待遇,然後大家卻都住在一起的,這種感覺吧,就很踏實很溫馨。

  當然這種天氣這幾年是比較喜歡的,所以早上以為是下大雨了,內心也是很欣喜的,最後做夢的時候就夢到了與這場雨有關的就夢見,以為是夢見了自己和那些小朋友還沒有分開,還有就我們還沒有畢業之前還在教他們,但是我的關係就是特別好的,只不過當時就是外面下了一場大雨,但是大家都沒有情況,就覺得大家只要能夠聚在一起就會特別的開心,可以忽略了這場大雨的存在,不需要去擔心太多,最後呢,我就想要去給他們做蛋糕,然後其中也有人說特別想要嘗到我的蛋糕,大家就一起做了蛋糕的。

  只不過就睡醒之後才發現,其實都已經不存在了是吧,首先但也不存在,其次和這些小朋友相處的機會也不存在以後再遇見了就不是這一群人了,因為他們也是小學生畢業了,對吧,就到時候他們就要讀七年級了,不可能到這個地方來補習老百姓的一個地方就是針對小學年級的這些學生,所以其實除非自己去嘗遍了自己的戰略定位,要不然是不會再遇見他們了,除非自己能夠主動的去找他們是吧,或者是他們主動來找我其實想念的情緒終究還是有的嘛,就這100點想念的是另一個人,就是那一個對自己特別好的那一個乾兒子,但是呢,昨天晚上夢見了卻是另一個,自己並不那麼關注呢,是也對自己特別好的另一個男孩子,所以自己一開始以為是志有所思夜有所徑,但是現在突然間又覺得其實很多時候吧,有一些歪門邪理你還是必須去相信的,就是當一個人想你到極致的時候。回去在網上夢見他。所以這大概就是一個人想念一個人的滋味吧,可能你特別想着對方的事呢,對方沒有感應到對方,也沒有被確切的告知呢,是可能你會出現在對方的夢中。



想念的滋味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