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思念的滋味700字作文

思念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界上的酸甜苦辣我都嘗過,它們各有各的味道,但是它們的滋味遠遠不能和思念相提並論,它比任何東西還要苦、還有辣,那種滋味讓我難以忘記。

  我有一個比我大兩歲的姐姐,她和我從小一起長大,不過她還經常欺負我,在欺負我的同時又保護我,我在她的“欺負”與保護下長大。現在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只是姐姐已經到處去打工,而我現在依然在讀書,所以我們各在一方,都在為自己的事業(學業)所奮鬥。她的離開不免得讓我很傷心和擔心,畢竟她是第一次出遠方,家人總會有一些不舍好擔心,但是好強的姐姐終究還是去了,丟下了回憶,留下了思念。

  姐姐走後,我每天都在想她,雖然有時候我們常常吵架,但是她離開之後卻多了一份懷念、多了一份寂寞和一份懷念,心裡總是不能適應。當我們能在一起生活時不好好珍惜,現在離開時卻萬分不舍,試問人世間這樣的情況是否常常存在?想起小時侯,心裡就樂開了花,小時侯做的幼稚

  事,足以笑到肚子疼。講到小時候,三天三夜也說不完,那時記錄著我們許多的足跡,就是偶然想起也能開懷大笑一回。每當遇到一些瑣瑣的煩事和做一些小時候的遊戲,總會不經意間想起姐姐,總會留戀小時候做的時光,總是懷念和姐姐在一起的情景,那些不曾也不願意忘卻的小時候,靜靜地埋藏在心裡,一些不願也不能抹去的記憶。

  每當過節的時候,姐姐總會打電話回來問候,而我們總是寄託月亮把祝福帶給她,以寄託我們的一絲安慰好牽挂。我常在月光下想念在遠方的姐姐,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快不快樂,雖然只是一片空白,但是心裡總能找到一絲安慰好滿足感。在逝去的日子了迎來了展新的生活、新的陽光和新的空氣,但是心裡的思念還是一樣,不曾忘卻的時候,也不曾遺忘。

  不要問思念是什麼滋味,只有自己親自嘗到才會知道那是什麼滋味,也只有思念的人才會懂得它的味道,那滋味是一般人難以體回的。

  廣西靈山縣靈城鎮三多中學初三:鍾紅珊



思念的滋味 標籤:思念的味道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