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念的滋味500字作文

想念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熊寅欣:

  你好

  你還記得我么?畢業了這麼久了你還記得我么?你還記得么?我們曾是出生入死的姐妹你還記得那些事么?,你如今在華師一,我如今在光谷實驗,兩人相差甚遠,可我卻無時無刻的想念着你呀!

  我在7(8)班,我們班上有一個叫周瑾的女孩,跟你長得差不多,只不過她是農村孩子,但是她比你可愛,比你純樸就是沒有你有氣質,我坐在她後面,她總是喜歡聽我們兩個的故事,因為我告訴過她,:“瑾,你像我的一個摯友”她只會憨憨的笑笑,我有時會望着她發獃,她跟你長的實在是太像了,但是在我心裡,她永遠是你的影子,永遠取代不了你在我心目中的位子。

  我跟你打電話,你不接,我跟你聊QQ,你不理,你到底什麼意思?你徹底讓我心寒了,11月5日,我的生日,我打電話給你,想要你出來玩,可是你的回答卻是:“對不起,我不認識你,如果我們倆原來是好朋友,那……就絕交吧!嘟嘟嘟嘟……”我的心徹底的涼了,你是怎麼了,我發了瘋似地去找你,在華師一門口,我找到了你,我心想:這次你跑不了了!可你好似像在看神經病一樣的眼神看着我,我走了你知道么?我只是想保持這種摯友的感覺,只想把思念丟掉,可你……

  想念的味道,澀澀的,苦苦的,只能喝一口蜂蜜水吧……

  光谷實驗中學初一:王?F靖



想念的滋味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