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於他的二三事600字作文

關於他的二三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是一個幼稚的人。

  這天,他把自己的一支筆放到了黃雨田的桌子上,眼睛里滿是期待。我們都明白他想要做什麼——斗筆。然而,黃雨田並不想和他斗筆,緩緩舉起右手,“啪”的一聲,把他的筆彈飛了。

  但是他似乎並不願就此罷休。撿起了筆,他又將它放在了黃雨田的桌上。隨即又是一聲清脆的聲音——筆被皺着眉頭的黃雨田彈飛了。他露出了笑容。

  他再一次撿起了筆放在桌上,還是那個地方,還是那聲清脆的“啪”,黃雨田的眉頭皺着更緊了,略帶一些怒色,而他卻笑得更歡了。

  在他又這麼幹了一次后,黃雨田被徹底激怒了,衝著他大喊:“哎呀,你幹什麼呀!”他也半玩笑半挑釁地回:“你幹什麼啦!”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面對這麼一個幼稚鬼,實在也沒啥辦法。

  他,是一個成熟的人。

  中午十一點半是我們吃午飯的時間。他總是第一個衝出教室,從四班多出的飯里拿七盒放在我們班不到三十九盒的箱子里,好讓每個同學都有飯吃。之後,他開始了自己的主業——盛湯。

  這學期剛開始的時候,不知何故,沈宏軒不再為大家盛湯。正當我們為沒人來盛湯而發愁時,他來了。他拿起湯勺,熱情地為每個同學盛湯,直到現在亦如此。常常當第一個吃完飯的同學出現時,他才吃了幾口。

  沒人逼他這麼做,那他為什麼不像我們一樣僅僅做好自己的事呢?

  可能他認為保證其他同學的正常用餐也是他責任的一部分吧。面對這樣一個成熟的人,我們中有誰不是自愧不如呢?

  他叫吳悠揚。如他的名字,他張揚,招人討厭;他悠然沉穩,令人喜愛。誰都不是只有優點或缺點的,那你呢,又是怎樣一個人呢?



關於他的二三事 標籤:二三事作文 生活二三事作文 寒假二三事作文 校園生活二三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