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樹葉1000字作文

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看,窗外的景色多美,淡淡的雲閃着點點光明,樹葉吐出嫩綠的新芽。可能是昨晚的露珠,使他們滲透出一種宜人的清爽,使他們閃爍出一種異樣的光澤。這是我第一次走出黑夜,間或抬頭遠眺天高雲淡所給予心靈的舒爽,第一次用心靈感受風的輕柔與和藹,第一次將這個世界描寫的不再凄涼,我的心不在孤寂!

  這一切都要感謝那個精靈,那個用愛呵護我的天使。因為我愛他,所以我不再害怕。他使我鼓足了勇氣,使我抬起了頭。我曾害怕陽光,它是那麼炙熱,它的光芒是那麼耀眼,我恐懼,怕自己被那熱灼傷,所以我緊緊地包裹自己,在一個人的世界里低着頭,悄悄的落淚。

  直到那天我遇見了他,偌大的校園裡數千個學生,相視一笑註定着什麼?雖然我只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不過那一眼,就讓我揪心的疼。他的笑更讓我難受,而他卻喜歡在陽光下爽朗的笑。從那天起,我便常常看到他的身影,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那麼開心,我就欣喜若狂。而我,常常流露出一些自己察覺不到的東西,難道這就是一見鍾情,這就是情不自禁的愛嗎?角落裡,一個人不住的搖頭,喝着苦澀的咖啡,而心裡承受的煎熬是用淚水沖咖啡的味道,酸楚而憂傷。

  後來在一個個無眠的黑夜,延續着我的憂傷,在後來我明白,自己已經不可自拔的愛上了他。本想默默的愛他,可他親筆書寫的那張紙,如同一隻鳥的破鳴,激起了我內心最深處的波瀾。他對我說,他愛我,他希望看到我笑。那一刻,我真的笑了,朦朧中看到他淺淺的笑靨,冥冥中,空氣里升騰着那份感動和對他不可置辯的愛。

  再那個樹葉最美麗的季節里,我們常常一同回家,一同在樹林里漫步。直到樹葉開始飄落,終究,它不屬於大樹,而它的願望是毫無負荷的四處流浪。我明白他,我可以讀懂他的每一絲愁緒。從樹葉開始枯黃,開始飄落到我肩頭的那一天開始,我就明白他開始不安。我只是一個弱小的孩子,他要的關切我始終無力給予,於是我悄悄的離開了。風無情的向我們本來就蕭條的枝葉吹來,葉子被風捲走了,什麼也沒有留下,卻帶走了我所有的思念和在黑夜中醞釀的淚珠。我提出分手的那一刻,總覺得有一隻鳥在空中盤旋,它在等待着什麼?它在期望着什麼?是我潸然而下的淚水,是我奪路而逃的倉皇,還是沒有,我只是以絕對的冷靜結束了這段並不偉大卻又刻骨銘心的愛情。

  躲在角落裡,我哭了。你給的愛讓我堅強,而這愛今天成了一種負擔,將原本脆弱的我完全擊垮。前面的路好遠,少了你我不敢前行,只是滯澀在原地不動。陰暗又一次降臨了這個世界,而我,只屬於這個世界。



樹葉 標籤:樹葉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小樹葉作文 樹葉貼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