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7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空說想放逐白雲、任它飄蕩,因為、白雲學會了堅強。 

   --------題記 

   早已迷失了方向的雲,依舊自強不息的尋找着該它走的地方。然後、不留痕迹的飄去,因為它知曉,夢幻盡頭最美的天堂,但卻是陽光永遠照耀不到的地方。 

   推開窗,望着那被黑暗吞噬的天空,白雲早已走了,沒有晴空萬里的那黑暗的天空,顯的那麼的寂寞,孤獨。然而,卻是那麼的那麼的令人敬仰,此時,小小的喜悅慢慢的蔓延着我的心、臉上不由自主的泛出那不曾有過的微笑。 

   在那梔子花開的季節里,我們告別了那些曾經的年少輕狂,開始早早的為中考作準備,在十字交叉的路口,我們或許將來就在那兒分離,各自朝着自己的理想奔去,繼續塗抹那屬於自己的人生,未來,這個代詞現在似乎離我還很遠,漫漫無期,我該怎樣去追逐自己的人生?我應該選擇怎樣的路去走?我拿什麼去書寫“相信未來的那天”這幾個字?未來的方程式我會解答嗎?這只是個未知數。 

  那些故事的結局並不是那麼的完美,如果時間可以倒退,我可以重來,認認真真的過好每一天,然後很努力的去追逐我的夢想,昨天亦是今天的回憶,今天亦是明天回憶,當一點一點的光開始聚焦,當一圈一圈的光束漸漸散發出溫暖的光芒,當所有的光點緊緊圍繞。我們、走在那散散的班駁下,夏天是一切青春上演的舞台。這個季節承載了太多回憶,童年時的純真夢想,少年時的懵懂叛逆,青春時的美好邂逅,成年的現實無奈,這一切的一切都伴隨着熾熱的夏日,深深的烙印在了每個人的心裡。 

  憧憬着未來,因為我還在奮鬥着,就象白雲,要學會堅強着,自強不息着。 

  相信未來,曾經的我迷茫過,害怕過,不曾知曉。現如今的我,要用我自己手寫着我心,凝聚着那璀璨的光芒,在那將屬於我的前方,寫下屬於我自己的未來!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