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躺在床上,傾聽着室友的碎碎語。她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着。或許,是害怕宿管阿姨,聲音壓的比較低,但如此寂靜的夜,我聽的還是很清晰。

  她們正在討論明天的考試,想着法兒去作弊,有一個竟然學起了古時人,打算把答案寫在手臂上,有一個就很得意的說,自己已經找了一個學習好的又靠譜的,到時打手勢傳答案,兩人說的不亦樂乎。

  聽到她們的討論,我不禁想要發問,那你們平時幹什麼去了?現在作弊又有什麼實際作用呢?就為了回家欺騙爸媽,還是欺騙自己。父母用血汗錢把我們送進校長,是圖什麼?她們就是希望我們能受到教育。我想你肯定聽到過長輩說這樣的話:“我們那時讀書少,沒有錢,現在就只能盡量讓你們多讀讀書。”

  是啊!她們想要培育我們,可是我們呢?有些人花着血汗錢,天天上課睡覺,下課打架,就愛三番五次的把家長請來學校,你不覺得心存愧疚嗎?你這麼做對得起誰?不說要對得起父母,你對得起你自己嗎?

  作為一名學生,一個還是父母供養的學生,你有什麼資格在這裡消耗青春,浪費血汗錢?醒醒吧!好好去磨礪自己,不要辜負了自己,也辜負了父母及愛你的人,那樣不值得。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