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多看些成功人士的書,和他們進行思想交流,超越時間,超越空間。

  考試成績終於下來了。整體看起來,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差。但跟我自己的要求比起來,還差得遠。如果這樣下去,不要說重點一本了,就是考一本都是問題。再這樣粗心下去,到時連哭都沒地方哭。

  我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思慮我的未來。未來的路上,究竟該怎麼走,或許就在這一念之間。

  不能再自我放縱自我懈怠下去了。環境可以影響你,但不能徹底改變你,只要你不屈服。你總不會丟掉你自己。

  所以,把學習放在心上,像心上人一樣。不是生活的全部,卻占最領先的位置。有人說,你現在的努力程度,就是未來你工資的數量。這話不假。

  老師一直都在說,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只要有機會,儘管很渺茫,我們都應該去試一試。是對自己的考驗,也是對自己的認識。

  其實現在所認為的苦難,不過咬咬牙一陣就堅持過去了。回頭再看的時候,笑着點評,雲淡風輕。

  所以我們現在要告訴自己,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以後你的肩上將承擔自己的責任,那些責任是你作為一個人最起碼的要求,不能推卸。所以為了以後不那麼痛苦,現在就學着適應,其實學習,沒什麼大不了的,也沒什麼痛苦的。

  不該再抱怨,我們這一去不復返的,不可多得的青春。一輩子也就這一次,花費那麼多時間,去專心的做一件事。上學。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