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350字作文

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類的本性就是喜新厭舊,覺得東西丟了就丟了,在買新的不就好了,但是有些東西丟了就是丟了,再也找不回來了。

  我們覺得有些東西細小的微不足道,平日里可能不太關注,但是他們卻記錄了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

  比如友情,當我們進入一個新的學校,一個新的班級,看到了不同以往的面貌的時候,一切都是那麼不一樣,那麼有新鮮感,什麼事情都感覺有些陌生。

  這時候我們的人際交往圈子就開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開始有了新的朋友,慢慢的和以前的朋友沒有了聯繫,不論是生活還是學習都沒有了一點點地交集,忙碌着我們自己的生活,個子都有了新的朋友,突然有一天你會發現那個人的臉都開始變得模糊起來,那些在一起的時光,都被淡化了,再在街上碰到的時候,只能夠說一句,好久不見。

  珍惜我們的生活,不要在回憶中回憶。

珍惜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