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味道700字作文

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家鄉的味道,甜甜的,坐在門前的大榕樹下,品味着家鄉帶給我們的一切。 

  微風拂過臉龐,帶來一陣快樂的回憶,曾幾何時,拉着小夥伴在這棵樹下嬉戲。膽大的孩子會爬上爬下捉一隻小蟲子,其他的孩子便坐在樹下聽爺爺奶奶講他們以前的故事,樹葉沙沙的響着,樹下的我們,甜甜的笑着。 

  夏天的晚上總是格外涼爽。爺爺奶奶搬出小凳子,坐在樹下乘着涼,時不時與其他前來乘涼的老人交談。孩子們則仰望星空,拉着一起來的朋友數着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數不清了,就跑去捉星星,捉來的星星,在布兜里一閃一閃的,煞是好看。夏天的蟬不知疲倦的唱着屬於自然的鳴奏曲,給它們伴奏的,是一串串銀鈴般清脆的笑聲。 

  家鄉的味道,甜甜的。 

  大榕樹下的葉子已經開始融入了秋的顏色,輕飄飄的落入大地。不久后,繁茂的大樹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上學的路上,拉着爸爸問:“大樹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爸爸總是笑着回答:“大樹也要換衣服啊。”踩在落葉上,發出咔嚓咔嚓的響聲,孩子們滿足的笑着。空氣里飄來陣陣果香,透過柵欄向遠處望去,一大片鮮艷的色彩。沉甸甸的果實點綴着綠油油的大樹。一個不小心,便落在地上,咕嚕咕嚕滾上幾圈,然後被採摘人的看見,彎腰拾起,最後乖乖躺在果籃里。寒冷的秋風吹過,孩子們在家裡,歡欣的等待開飯的那一刻。 

  家鄉的味道,甜甜的。 

  孩子們睡在溫暖的被子里,做着甜甜的夢。窗外雪花飄落,靜悄悄的落在地上。田野上,只一晚便把家鄉蓋上了一層雪白的被子,醒來的孩子們興奮地手舞足蹈。然後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準備出門大玩一場,叫上幾個朋友堆砌雪人,打打雪仗。到了晚上,架起篝火,大家都圍在篝火邊,蹦蹦跳跳。夜深了,被大人們趕回家睡覺,在床上,睡着之後,做了一個甜甜的夢。 

  家鄉的味道甜甜的,帶着孩子們的歡樂,帶着孩子們美好的夢……

味道 標籤: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