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爆米花的味道1300字作文

爆米花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歡迎來到爆米花論壇,這裡是文學的天地,謝謝您的大力支持……”走馬燈公告來來回回的忙碌着。好一個大型爆米花論壇,既然連老師推薦我登陸看看,我倒是要好好瀏覽瀏覽:看來這裡真的是老店了,一個個板塊分得如此清楚,什麼生活色彩、日日隨筆、心情記錄……看得我眼花繚亂。更是裡面的內容,每一個版塊都有幾十頁,一篇篇文章由新到舊排列有序,還有精品導航呢!再讓我查看一下在線人數,呦,在這工作日的淡季都有幾十人在線,果真名不虛傳。真佩服這裡的管理,能把這裡建設的如此有人緣,怪不得連我們足夠古板的老師都喜歡這兒。

  聽其他任課老師說,齊老師常常在這裡發表文章,多的可以建個人小專集了,而且她的文章瀏覽率還特別高,聽說連和她素不相識的管理員都要求她做“心情記錄”版塊的版主呢。我一直認為齊老師教英文,中文不會好的,沒想到她的文章竟在這裡被封多個“精品”稱號,厲害厲害。

  瀏覽多了,覺得這裡還算個不錯的文學論壇,註冊一個用戶名吧,下次來的時候也方便,於是順手註冊了一個“山重水複”的名字。

  學習繁忙,好長時間不去爆米花論壇了,我想那裡的文章一定更新了好幾翻吧,估計我們齊老師還是整天泡在上面寫文章。那天我去她辦公室拿作業本時還見她在爆米花上掛着,又發了一篇叫“心愿”的文章,她還頗滿意的向我炫耀,看她屏幕旁邊還上着網易泡泡和網友聊寫作,哎,這寫文章真是比看文章還上癮。

  某天又有空,上街買了一堆好吃的,不忘順手拿了兩袋爆米花,很久沒吃了,真是有點想。打開電腦,又想起了爆米花論壇。那裡的人是否還記得我曾瀏覽?是否還記得我回復的可笑的帖子?是否還記得那個叫“山重水複”的女孩?我不再猶豫,立即輸入網址……今天網速怎麼這麼慢……怎麼還上不去……什麼!竟然電腦提示網址有錯!我試了又試,無奈都是一樣。難道我真的找不到我親愛的爆米花論壇了嗎?難道我真的再也去不了了嗎?難道……我不敢再想,這時的我頓感“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真是應了我的名“山重水複”,可這真是“天將離恨”,盼不來“柳暗花明”了。噢,我的爆米花!

  愣了半點鐘,兩袋爆米花吃完了,嘴裡甜的有些?,看着仍然顯示“網頁無法打開”的屏幕,那空蕩之感就不要提了。我知道爆米花還在,但我上不去,沮喪……

  我不由得想,網上風雲變幻莫測,別說文章、論壇,就連網站都有可能轉瞬即逝,不敢想象若哪一天爆米花論壇因故停運,所有一切都不復存在之時,齊老師又會作何感想,是否也像我一樣在電腦屏幕前吃一兩袋爆米花,回味這一切、欲哭無淚一會兒?或許我的老師根本不在乎這些,或許她能大笑着拿着她的本子說:“看我有底稿的!”但是那麼多的爆米花人士都能這樣“看破紅塵”嗎?他們發表文章的時間豈不白費?他們回復帖子的時間豈不白費?或許那時他們也會和我一起思考:上論壇到底有何意義……

  幾天後我又問了老師爆米花的網址,爆米花依然在在,但我沒有心情再去上……

  爆米花真的好吃,大的、小的、長的、短的、圓的、不規則的……看了想吃,吃了還想要。它的甜讓人愛不釋“口”。如今,我已經體會到吃完的感覺,不想再繼續吃下去了,它留給我的思念已經夠了。甜不是所有,扔掉了甜,就只剩下苦澀。

  甜的越多,苦的就越濃……



爆米花的味道 標籤:爆米花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