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的味道300字作文

愛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漸漸走遠,消失的沒了蹤影,只有空氣還遺留這愛的味道。

  有人說愛的味道是甜的,我說愛的味道是濃濃的牛奶的味道。每天清晨,媽媽便於時間賽跑上了,為了我健壯的四肢和可愛的小腦袋不挨餓。媽媽每天都端上了一杯熱牛奶。我親愛的媽媽,我感受到了愛的味道。那溫馨的味道。

  有人說愛的味道是酸的,我說,愛的味道是爽口的咖啡,濃郁而又苦澀。細細品味,你會發現余香繞舌。爸爸,生氣,時是只瘋狂的怪物,而高興時,又手舞足蹈像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這幾天,我發現爸爸老了許多,也滄桑了去多。也許這與她臉上的老年斑有關。他變得婆婆媽媽`嘮嘮叨叨,愛的味道是苦盡甘來的。

  我可憐巴巴的向時間“討價還價”,生怕愛的味道會隨着時間飄淡,從我指間溜走,刪除我的記憶。

  爸爸媽媽微笑着說“牛奶咖啡會變質,但愛的味道永遠也不會變質!”

  孝義八中初二:王靜濤



愛的味道 標籤:愛的味道作文 母愛的味道作文 父愛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