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每一天的味道800字作文

每一天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間滴嗒滴嗒,從不曾為誰停下,日子也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流逝,可即使是平淡無奇的一天,也總有一些味道留在我的記憶之中,令我細回味。總喜歡閉上眼睛,細細體味每一天里的味道。

  早晨??清新的味道

  當第一縷陽光照到大地上的時候,沉睡一夜的大地便蘇醒了,早晨來了!打開窗戶,一陣清涼的風吹了進來,風中還夾着一股清新的味道,是葉子和小草的淡淡清香。走出家門,徒步樹林之中,一股清新的味道縈繞其中。舉目四望,全是綠色的。我蹲下身來,輕撫身旁的幾株小草,那股清新的味道也更加濃烈了。幾片樹葉靜靜的躺在地上,我拾起來,用鼻子聞了一下,又是那一股令我心曠神怡的清新的味道。這時候,一陣清脆的鳥鳴聲打破了樹林的寂靜,幾隻小鳥正沐浴在陽光下,沉浸在這一種清新的味道之中。

  中午??火辣辣的味道

  中午,太陽以直射的角度烤着大地。我總感覺自己身處一個大火爐之中,全身上下彷彿被火燒得熾熱熾熱的。我想如果我用口大大的呼一口氣,大概都能噴出火來了,因為我的口中滿是火辣辣的味道,真叫人難受呀!貝貝(我家的小狗)應該和我一樣難受吧。平時活潑好動的它,現在卻懶洋洋地趴在地上,咧開嘴巴,伸着它的舌頭,唉,這種火辣辣的味道連狗也受不了!窗外的幾隻麻雀嘰嘰喳喳的叫聲,給這一股火辣辣的味道增添了几絲煩躁,弄得我是又火辣又煩躁。

  夜晚??甜蜜的味道

  夜晚的星空總是那樣的迷人,總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小時候,我總喜歡呆望着天上的星星,只是望着就覺得很滿足,那是種很甜蜜的味道。現在的我,依然愛着那滿天的星星,依然能感受到那種甜蜜的味道。我常常半夜起來仰望星空,那閃耀着永恆光芒的星星好像在靜靜地守候着世間的一切,守候着那種甜蜜的味道,使每一個熟睡的人都有一個甜蜜的夢,都感受到那種甜蜜的滋味。

  每一天里的味道都是不一樣的。即使有苦有酸,也是我最最真實的生活。細細體味每一天里的味道,我發現就算是平平淡淡的一天,也會有不一樣的味道,不一樣的精彩。



每一天的味道 標籤:春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每一天作文 珍惜每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