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往事的味道800字作文

往事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美麗的學校陪我度過了五年。五年間,有喜,也有悲,有歡樂,也有傷心,不管是高興事、苦惱事,還是後悔事,都有各自與眾不同的味道 

  那天,期末考試的成績公布出來,我在班裡名列前茅。出了教學樓,我仰望校園上空的天,是湛藍湛藍的;低頭看校園花壇里的草,翠綠欲滴;旁邊兩棵挺拔的大楊樹向我揮揮手,彷彿在說:“繼續努力啊!”;再望望小夥伴羨慕的眼光,聽到他們說:“我要是你就好了!”我感到無比自豪,甚至有些飄飄然了。我欣喜自己半學期的努力、家長對我的信任及鼓勵,還有老師給予給我的辛勤的教誨都沒有白費,心裡湧上一絲絲甜意。這種味道是甜的,是快樂的! 

  這次作文考試,我的作文竟然得了滿分。哈,喜從天降!當我把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告訴夥伴時,她們居然抱着肚子哈哈大笑,指着我的鼻子陰陽怪氣的叫道:“陸大姐(我在班裡的外號),吹牛也不臉紅啊,哈哈哈,誰的作文不扣分?蒙我們也要夠水準啊!哈哈哈……”我委屈極了。她們為什麼不信任我?為什麼說我撒謊?為什麼冤枉我?我越想越煩,越想越委屈。那個在我心中好似家一樣溫暖的學校不見了,我好想深深地落入了十八層地獄,越是用力掙扎越是痛苦。她們的不信任,她們的譏笑,她們的誤解好像一股莫名奇妙的力量把我推到了校園裡一個無人知曉的角落裡,我倍感孤單寂寞。這種味道是鹹的,是難過的! 

  六年級剛開學,老師帶來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們要重新競選班幹部。我仔細想了想,覺得這幾年來自己一直都是班幹部,不如不參加競選,把更多的機會讓給別人,要他們也嘗嘗“領頭雁”的滋味。可是當我不再是班幹部的時候,我竟有些不自然。周圍的同學說我沒有上進心。我把想法告訴他們,他們卻笑話我太過自信了,現在競爭的是實力,你若真好,就應該去競選!聽了同學們的說法,我也有些後悔了。這種味道是酸溜溜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所鍾愛的校園就是這樣,恰似一條潺潺的小溪,流淌在我心中,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點綴在我五彩的童年生活中。

往事的味道 標籤: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