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的愛有味道400字作文

媽媽的愛有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的愛有苦苦的。我小時侯家裡窮,天天吃稀飯,能吃肉那是在夢裡才能實現的。媽媽為了讓我穿好吃好,微薄的收入大都用在我身上,為了我的成長,媽媽含心如苦。我想,媽媽的愛像中藥一樣,充滿苦味,卻有神奇的作用。 

  媽媽的愛是辣辣的,像辣椒一樣。當我犯了錯誤,媽媽用眼睛看着我,我的臉上辣辣的,慚愧難當。當媽媽撫摸着我,溫柔地說:"下次不要這樣了。"我感覺媽媽的愛是辣辣的,很提神。 

  媽媽的愛是甜甜的,像紅塘一樣。有一次我和媽媽到公園,我不小心跌到了,大哭起來。媽媽把我扶起關切地問:"摔疼了嗎?一定要注意安全呀!”所以媽媽的愛是甜甜。 

  媽媽的愛是酸酸的,像山查。有一次我把同學的小包弄丟了,很着急。就告訴媽媽了。媽媽說:"別擔心,媽媽幫你縫一個一模一樣還給人家".於是媽媽在晚上給我做,半夜裡我起來去衛生間,看見媽媽還在給我做小包。我的鼻子酸酸的。所以媽媽的愛是酸酸的…… 

  媽媽的愛味道有很多,需要我們細細品嘗! 

  指導老師:侯春霞

媽媽的愛有味道 標籤:有味作文 媽媽的味道作文 愛有多深作文 愛有天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