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的味道450字作文

幸福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酸,甜,苦,辣,咸,五種味道各有不同。每種味道都沁人心脾,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最美好,最迷人的是幸福的味道。幸福的味道是什麼呢?待會你就知道了。

  初冬的一天,媽媽生病了。望着媽媽一直咳嗽,我打心眼兒里心疼。可是,晚餐時間到了。望着媽媽那卧床不起,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就我來做飯吧!”媽媽說:“不用,你去讀書吧,學習重要。”我拍了拍胸膛,說讓我來。可是,幾乎沒有下過廚的我,不會做飯啊。望着窗外的寒風“嗖嗖”直響,不禁打了個哈欠。我按照做飯的步驟一步步做,終於,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下鍋。我端到媽媽面前,媽媽一副美味的樣子,還邊吃邊說:“我女兒真棒!”我得意洋洋。這時,弟弟也要吃。我端到弟弟面前,只見弟弟大喊:“姐姐,好咸啊。”我嘗了一下,這根本入不了口呀,媽媽怎麼吃得下去。

  在這碗面中,我嘗到了幸福的味道。像蜜糖一樣,美滋滋的。在這平常不過的面上,閃爍着燦爛的光輝。

  六年級:廖佳慧2001



幸福的味道 標籤:幸福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