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並不差800字作文

我並不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活中任何時都需要努力,勝利往往要用汗水還換取,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假如有人說,他能夠輕而易舉的做好每件事,那我不得不承認這個人是天才,因為這種事幾乎不太可能。有一句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現實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是可以證明這一點。

  這件事放聲在今年的夏天,天氣熱像一個巨大的火爐,這是在家也許每個人都會打開空調沖涼,而我們卻孩子頂着酷暑備戰體育考試。

  據小道消息說:“今天體育課要測800!這猶如一個晴天霹靂打在我頭上,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后,都像泄了氣的皮球的樣,更顯的沒有了精神,有人還不是埋怨道:“這天怎麼跑壓?回頭再中暑,付得起這責任嗎?”

  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消逝,厄運終究還是降臨到我們頭上了。伴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我當然也不甘示弱,緊緊的跟隨在他們後邊,生怕更不上我們的那幾位體育健將,但到了第二圈的時候,勞累使我感到胸口異常疼痛,呼吸的節奏也已經被打亂,我的那兩條腿像被灌了鉛一樣,怎麼也邁不動了!眼看着他們一個個的從我身邊超越過去。心裏面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的感受,但大腦已被勞累沖暈,僅存的信念提醒我:“我絕不能放棄啊!”我咬緊牙關,心裡一遍一遍的默念着:“我不疼,我並不差,我一定能超過他們,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我忍着痛,堅持跑完了第二圈,就差一圈了,再跑完一圈之後,我就可以邁向那成功的終點了,但就在這時,腦海之中又浮現出那可怕的想法……

  不,我不能休息,成敗就在於此了,快要到終點時,老師高聲為我吶喊:“小A,快呀!”儘管只是那簡簡單單的幾個字,但在我心中湧出了無可限量的動力。我加快了步伐,沖向了終點,沖向了那勝利的重點……

  抵達終點后,腦海中回想着跑步那段艱辛的過程,事實證明只要我肯做是能夠成功的,這次滿分是來之不易的,其中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汗水與淚水……

  我以後要更努力的練習來?I衛着勝利的果實,想到這裡,一顆顆晶瑩的淚珠情不自禁的滑落下來……

  西田各庄中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並不差 標籤: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 並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