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亮的味道500字作文

月亮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秋節的那天,又大又圓的月亮高高的掛在夜晚的天空中,像一個大玉盤被掛在雪白的牆上。小烏龜坐在樹下,仰望着天空,手指着天空數星星,一顆,兩顆……天上的星星好多好多啊,數也數不完。

  這時,一隻小松雞跑了過來,奇怪地問:“烏龜哥哥,烏龜哥哥,你知道月亮是什麼味道的么?”小烏龜看了看月亮,半信半疑地說:“聽爺爺說,月亮本來熱乎乎的,因為它把月光都給了我們,所以變冷了。我覺得月亮是冷冰冰的,甜蜜蜜的。”

  小松雞興奮的說:“我覺得月亮又酸又甜,還帶有一種香噴噴的麻辣味,我在月亮底下就能聞到啦!”小烏龜忽然失落地說:“可是這都是猜測,實際上誰也不知道月亮的味道。”

  第二天夜晚,聽到了這個消息,許多小動物都跑來了,有大象、小豬、長頸鹿,還有小兔等等。這月亮好高,想嘗嘗月亮的味道就得想個辦法。聰明的大象伯伯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讓小動物們一個站在一個的背上,一直碰到月亮為止,大家覺得這個辦法可行。開始了,大象伯伯上面是長頸鹿,長頸鹿上面是小豬,小豬上面是……最上面的的是小刺蝟廚師,快要碰到月亮了它拿起一把刀,把月亮切了一大半,原來胖乎乎的月亮變成了月牙兒。小動物們迫不及待地吃了嘗了起來了。

  哇!原來月亮的味道是——酸的、甜的、苦的、辣的……

  六年級:蔣樂妍



月亮的味道 標籤:月亮的故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