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的味道600字作文

青春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冷風。凄涼。美好。拼搏。

  青春是無情的。那支筆,還在嘰嘰喳喳寫個不停。到了6月26日,那群愛笑的孩子笑中帶淚,各奔東西。曾經操場上奔跑的身影,曾經走廊女孩子們的竊竊私語,早已在歲月的流逝中消失不見,化作一句句祝福的話,一個個熟悉的名字,剩下什麼?青春帶走了我們的笑,帶走了我們的淚,帶走我們的情。我們得到了什麼?學習壓力,離別心酸。青春,讓我哭。

  青春是美好的。當我踏入新學校,我就像一顆剛剛埋下的種子。我看到了一群天真淳樸的孩子,他們愛笑,他們的笑,像陽光一樣——美好,溫暖。我與學習做伴,看着一篇篇優美的散文,它們給我一種從未有過的平靜。每當我看到陽光,都感到一絲絲溫暖,它帶給了向日葵美好嚮往。青春,讓我笑。

  青春是激情的。初二了,學習的壓力像山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望着操場上玩耍的孩子,我是多麼羨慕,多想像他們一樣盡情的玩,但是我不能,我要學習啊。回到家,我向哥哥尋求幫助,他告訴我:“盡情的去拼搏,努力。從哪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我感到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每當學習時,我的心就充滿了熱血,我試着去拼搏,去挑戰。青春,讓我拼。

  青春,要用一顆平淡的心去看待;青春,要用一顆樂觀的心去感受;青春,要用一顆熱血的心去拼搏。

  這就是青春的滋味。

  希望我的同學朋友們一起度過這個酸甜苦辣的青春,讓我們一起高飛!

  廣西玉林容縣容縣黎村中學初二:黃檢



青春的味道 標籤:青春的味道作文 春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