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的味道400字作文

爸爸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的味道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樊明聖 

  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味道,日子久了,那種氣味就代表他。 

  我的爸爸是個非常勤勞能幹的人。他自己開了一個烤蜆子店,所以身上常會有一股海鮮腥味。每天一大早,就去紅旗大市場購買新鮮的蜆子,回到飯店,把蜆子放進大盆,用噴水器噴洗。接着開始燒炭,直到中午顧客上門,常常是滿頭大汗,要這樣忙到很晚,一天累的疲憊不堪。可媽媽還覺得爸爸做得不夠出色,但我一直支持爸爸。我覺得爸爸乾的活非常多,也非常辛苦,我一直很心疼爸爸。 

  兒童節那天,我勸爸爸說:“爸爸,今天飯店能不能關門一天,你也休息一下,還能陪我過節。”可爸爸堅定地說:“不行,今天是兒童節,客人一定會非常多。”我想也是啊,爸爸是為了多賺些錢啊! 

  到了晚上,已經10點多了,爸爸還沒回來,因為不知道今天的業績怎麼樣。這時,門開了,爸爸回來了,身上的烤蜆子味道更濃了,不用問就知道,今天的收穫一定很棒。我跑出房間,更是驚喜異常:“哇,好棒的玩具,我就知道爸爸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爸爸,你真好!”說完我就擁進爸爸的懷裡,聞着那爸爸身上特有的味道,好幸福啊! 

  爸爸的味道,在我心裡是獨特的,完美的! 

爸爸的味道 標籤: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