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衡陽的冬天450字作文

衡陽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衡陽的冬天和廣東的冬天可謂是大相徑庭。而我比較喜愛衡陽的冬天。雖然不像江南冬天那麼和藹,也不像東北冬天那樣凌厲。但是衡陽的冬天是溫柔的。

  當冬天來臨,人們都會穿上厚厚的衣服取暖,早上起來都是一片白雪皚皚的,就像童話世界一般。以前衡陽的冬天白雪皚皚,似乎還能看見雪花的稜角。那時的雪下落到河裡的時候,河裡結冰了,小子就會到河裡去滑冰。

  我現在衡陽的冬天似乎失去了以前的溫柔,開始變得活潑了。不對,與其說活潑不如變得調皮了。現在的冬天和夏天沒什麼區別,只是時間不同罷了。

  以前下雪下的河面都會結冰,現在衡陽冬天偶爾還會出現太陽當空照的現象,以前打雪仗堆雪人,現在打熱水仗。瀋陽的冬天很怪,一下,晴空萬里,一下陰雲密布。更奇怪的這些都還發生在冬天。

  冬天是一個很美好的季節,雪飄落時,整個大地銀裝素裹,看起來非常的寧靜,只是不知道何時,衡陽的冬天變了個樣,大雨飄淋,陰風歷歷。我想念以前的衡陽。

衡陽的冬天 標籤:溫暖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 家鄉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