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而發600字作文

隨感而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六七歲的我們總是對未來有無限的遐想,正如“遙望一個異國的港口”,對於未知的世界我們充滿着好奇與想象。

  我們想象這樣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們會在高考中取得一個好成績,考上一個自己理想的大學,畢業后我們會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我們幻想上司和藹、同時有山、工資待遇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我們可以有足夠的物質基礎和時間去享受生活、孝順父母;我們會有一個安定幸福的生活,最後收穫一個幸福的家庭。

  但是,這隻不過是幻想,俄日企鵝生活永遠都不肯呢個是這樣一帆風順的。但,有夢總是好的。同時,我們對於未來也會感到迷茫與無措。我們對未來充滿着不確定性,我們不確定自己未來將從事的職業,我們不確定自己選擇的職業是否是自己所熱愛的,我們不確定自己將來所應選擇的專業,不確定自己的潛力所在,不確定自己的未來。

  但,這是正常的。生活中的問題總是沒有絕對的正確答案;人生,也沒有滿分的標準答案。這,是你的人生,由你掌控;你的生活,你是絕對的主角。

  我想說的是:迷茫怕什麼,不妨做好當下。人生就要經歷一陣低潮期,你只要靜下心來,安心學習,充實地過好每一天,撥開雲霧的日子指日可待。

  我想說的是:別過分關注他們的榮耀,而忽略了自己同等璀璨的光芒。別人也許都沒有你所認為的那麼優秀,而你也絕對沒有你自己所認為的那樣不堪。還有,別人耀眼的成功背後,永遠藏着你所不知道的。我們,永遠是我們自我世界的軸心。

  還有一句話:成長,是一個過程。不管你多麼迫切地想奔向明天,你總得一步步踏踏實實。



隨感而發 標籤:有感而發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