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如果我能預測未來500字作文

如果我能預測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鳥能夠飛翔,因為它擁有廣闊的天空;魚兒能夠嬉戲,因為它擁有整片海洋;而我,一個平平常常的中學生卻長年累月的被束縛着,沒有自由。

  說到頭來,這種沒自由、拘束的日子,也是我自討苦吃。小時候,常常貪玩,不好好學習,媽媽便把我鎖在家裡看書,而我的心卻早已遨遊在操場和蔚藍的天空里了,一般的成績,註定了我周末與補課、作業相伴,因為貪玩並沒有讓我有心思好好聽老師講課,周而復始,我,還是那個成績普普通通的我。

  初三了,學習壓力負擔更重了,為了讓自己上到一個好的高中,我只好不情願的對遊戲say:goodbye,高強度的學習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但是臨時抱佛腳總是抵不過日積月累,中考那天我並沒有超常發揮。

  中考過後,在別人放鬆的日子裡,我整天想着我能考幾分考什麼學校。本該在遊樂場放飛理想的風帆,享受着自由的我,只好發獃想着成績,每天夢裡都會不約而同的夢見成績與未來。真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讀書。

  如果我能預測未來,我一定不會讓自己沉迷遊戲,然後孤獨地懺悔;如果我能預測未來,我希望在四川地震前告訴他們,就會大大減少傷亡人數;如果我能預測未來,我就可以站在十字路口前,去阻止那些令人憂傷、死傷不計其數的車禍;如果我能預測未來,我真的真的有太多的事要做。

  科技社會的發展十分迅速,不知未來人類是否能擁有這項技能,但是我相信,這份美好的願望將永遠在我心中銘記。

如果我能預測未來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預測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