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享受周末900字作文

享受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周末是令人嚮往的,因為它載着一周的總結與進步,讓人從中獲取經驗,汲取教訓,為了下一周做得更好周末是令人愉悅的,因為它讓緊張了一周的神經得以放鬆,使人得到緩解,得到暫時的休息,養精蓄銳周末更是令人憧憬的,因為一周的結束,更意味着新一周的開始,猶如今天太陽的落下是為了明天旭日從東方的重新升起,令人期盼。

  周末了,校園裡更是大不同於往日。一大早,校隊的同學們已早早來到,精神抖擻地參加一周里最後的練習,教練也在一邊發表總結性的發言,諄諄教導,讓隊員們了解不足,發揚優點,在下一周里又是一條好漢。

  來到教室,你會不禁感慨,往日的嬉鬧已不復存在,同學們似乎更認真地對待這一天的學習與生活,因為“今昔一別,需隔兩日”才能得以重逢,再怎麼也得留下個好印象。於是,悉心地對照自己一周來的表現,苦與樂,喜與悲,過去的終究過去了。抽屜里拿出剛發下的試卷,黯然神傷之後又盡顯笑意。聽過這麼一句話,“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聽着就叫人心暖。寒冷的冬天,大地失去了生機,然而它並沒有沉浸於此,依然在苦苦的努力着,因為它知道:今日的寒冬,將孕育着下一個明媚的春天。我想這也更適合解釋一些苦於等待周末的同學,他們更善於從失敗中看到價值,利用周末奮起直追,將在新的一周中拿出新的自我,自信非凡。周末對他們來說預示着一個新起點的來臨,一個新希望的萌生。可周末的下午,又是另一種景象了。我總會無奈地說:這時的課是最最難熬的!畢竟,這個時候,內心深處已無奈地喚起了“身在曹營心在漢”的一絲知覺了,可無奈終歸無奈,還是得熬,熬,熬!何況,在這最後關頭,誰也不想留下“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遺憾吶。於是,“之乎者也”繚繞心頭,方程假設匆匆作題,ABCD衝刺而來,時事政治隨風而至,連“滿漢全席”也沒這會兒來得齊。可也就在這冥冥等待之中,感性的知覺再一次被喚醒??放學了!此時的一幕足以載入歷史的鏡頭:球場上,是那般的奔放,那般的自在,這足以詮釋整個校園。他們拋開了一切,盡情地沉浸其中,是喜是悲,成敗與否都已過去,這是周末,揮灑之後又是一個新起點,等着自己去披荊斬棘,重辟天地,有什麼理由還沉溺於過去,而不振作起精神去迎接下一周??一個新的開始,去迎接未來的挑戰!



享受周末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