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鄉村之秋300字作文

鄉村之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葉,在風中紛紛落下,在藍天下,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

  秋天的早晨,沒有盛夏的豪華,沒有初春的清新,也沒有寒冬的風花雪夜,卻別有一番滋味。它是寧靜而祥和的。它的到來,給豐收的農民伯伯帶來了喜悅,給大地點綴晶瑩的珍珠。

  晌午,農民伯伯在土地上灑下汗水,儘管再累,心中卻隱藏着一絲欣喜。他們用雙手,築起幸福的橋樑。這時候,知了也變得安靜了,他們在那些大樹上停息。

  夜來臨,天邊一束束火紅的光是那麼地耀眼,農民伯伯收起那割麥的鐮刀,笑呵呵地回到家。婦女們進了廚房,煙囪開始冒出白煙,許久,一家人坐在炕上,品嘗着豐盛的晚餐。

  夜深了,一切都是那麼地安靜,就連看門的狗都睡著了。窗外的圓月,灑下金黃色的光在臉上;熟睡的孩子,嘴角輕輕向上揚,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葉,在風中紛紛落下,在天空之下,形成一道美麗的弧線。大雁南飛,整個鄉村更加寧靜了。

  初三:王心艷



鄉村之秋 標籤:田野之秋作文 鄉村生活作文 鄉村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